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终向切尔西功勋开刀 找回状态须向一人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19:46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警告兰帕德和队内其他年纪较大的球员说,他不会保证他们在阵容中的位置。

  卡佩罗认为他的球队在缺少兰帕德的情况下能够正常运转,正如周五3-0击败保加利亚那样。33岁的英格兰国脚能否延续国家队生涯已经开始逐渐显现问号了。

  但是卡佩罗并没有把话说死:“他是最好的英格兰中场之一。作为主帅,我只能选择球员,而不是一个名字。”

  “他最近的两场比赛表现并不好,而巴里则有着良好的状态。如果我的球员们都很不错,我当然会高兴。不过他们也需要接受我的决定。”同时卡佩罗还成兰帕德对上场比赛被列为替补并没有任何不满。目前,英格兰中场巴里和帕克两人的搭档十分稳定。因此,近期内兰帕德想重新找回自己的位置无疑会十分艰难。

  “新赛季刚刚开始,他必须打更多的比赛。里杰卡尔德曾经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在赛季开始他表现得几乎不像一名球员,但是后来他重新找到了自己的节奏。”

  “弗兰克是球队的一部分。他十分专业,也曾经有过好的表现。”

  (小白羽)

分享到: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兰帕德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