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被曝震怒弗兰无缘欧冠 斯内德:穆帅让我留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国际米兰(微博)官方宣布由于弗兰已经代表马竞踢了欧联杯资格赛,因此虽然已经进入欧冠大名单,但他仍然没有资格代表国际米兰参加新赛季的欧冠资格赛,而意大利媒体透露,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得知此事后非常愤怒。

  目前,在欧足联的官网上,弗兰的名字已经从国际米兰的大名单中删除。虽然所在小组中的对手并不强大,国际米兰晋级淘汰赛并不存在太大的问题,但是出现如此业余的失误,仍然令人觉得不可理解。《罗马体育报》就透露,在得知此事之后,莫拉蒂显得非常愤怒,他对于相关责任人的失误表示不可理解。

  国米在当地时间昨天之前,显然并没有注意到弗兰没有资格参加小组赛的比赛,而根据转会市场的惯例,如果一名球员新赛季无资格参加欧冠,那么身价必定会有所下降,虽然弗兰身价不高,但在财政困难的情况下,国米显然希望能省则省。另一方面,欧足联在处理此事时也存在问题,因为既然弗兰没有资格报名,那么欧足联为何不在国米递交名单之时就向国米明确表示弗兰无法报名,而要等到2天之后才宣布弗兰无资格?最终的结果致使国米已经无法更换球员。

  《共和报》称,“国米原本沉浸在11-1战胜青年队的平静之中(弗兰进球了),但弗兰的事情却打破了这份平静。”不过《共和报》略微有些夸大其辞的认为国米的小组赛非常危险了,但平心而论,即便没有了弗兰,里尔、中央陆军和特拉布宗体育也很难撼动国米在本小组的优势,加斯佩里尼就表示,“国米的阵容已经足够具有竞争力了。”

  没有了弗兰,但国米还有斯内德,就像著名专家马鲁说的那样,“斯内德的留下是国米最大的胜利。”斯内德说自己曾经一度感觉国米卖人会在自己和埃托奥之间选择他,但最终国米卖掉了埃托奥,同时,斯内德还透露,在自己犹豫之刻,穆里尼奥对他起了关键的作用,“原本这确实是一笔涉及很高转会费的交易,但是对我来说,留在国米更好一些,当时穆里尼奥还给我打了电话,他建议我留在国米。”

  加斯佩里尼在开赛之前澄清,斯内德的位置绝对不会有任何问题,而斯内德也表示,“加斯佩里尼是一名很好的技术派教练,我肯定想在他的阵容之中但当进攻组织者。”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