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公布新季征欧冠名单 功勋藐视切尔西:太老难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11:32  新浪体育微博
穆伦斯汀藐视切尔西穆伦斯汀藐视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今夏豪掷5000万英镑,新赛季志在问鼎英超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的红魔曼联(微博),已于英国当地时间9月2日晚间公布了新赛季征战欧冠的名单,在这一份名单中,此前被认为在清洗边缘的库兹扎克、吉布森等人的名字都赫然在列,而马切达、维尔贝克等小将也被列入了B名单之内。

  该份名单中除包含了正选的球员阵容之外还有一份10人的B名单,B名单球员也有资格在欧冠赛事中上场。凡21岁以下为球队效力2年以上的球员,都有资格入选B名单。

  名单如下:(带*号的为B名单球员)

  门将:德赫亚、库兹扎克、林德加德、阿莫斯*、山姆-约翰斯通*

  后卫:埃弗拉、菲尔-琼斯、费迪南德、维迪奇、埃文斯、斯马林、法比奥*、拉斐尔*、西恩-麦克吉迪*

  中场:安德森、吉格斯、朴智星、卡里克、纳尼、阿什利-扬、克莱维利、弗莱彻、瓦伦西亚、吉布森、马蒂-詹姆斯*、大卫德-皮特鲁奇*

  前锋:欧文、贝尔巴托夫、鲁尼、埃尔南德斯、迪乌夫、维尔贝克*、马切达*、威尔-基恩*

  曼联全队上下众志成城,俨然一副新赛季势夺双冠之势,或许是为了给球队壮士气,一线队教练雷内-穆伦斯汀还特意“藐视”了一把切尔西。“我们不会惧怕任何球队,曼城(微博)今夏虽然签下了很多好球员,但是有一些东西他们是没有的,而我们知道如何夺取冠军。”

  “如果说曼城是强有力的竞争者,那么阿森纳(微博)则是完全在向后退了,利物浦仍在重建之中,而切尔西仅仅只签下了马塔这一笔能够冲击主力阵容的强援。”功勋穆伦斯汀继续说道:“切尔西(微博)的阵容太老了,他们老迈的节奏已经不足以再争夺冠军了。”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