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皇马是世界最好俱乐部 被嫉妒所以欧冠才被淘汰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的葡萄牙球星C罗日前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表示,皇家马德里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因此遭到很多人的妒忌。

  C罗说:“皇家马德里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所以受到外界的羡慕和嫉妒。无论如何,我认为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美好的赛季。”

  在采访中,C罗还谈到了上赛季冠军联赛半决赛中的裁判执法问题。他指出:“我们都知道上赛季为什么发生那些事。我们被不公正的手段淘汰了,但我们必须面对现实。”

  与此同时,皇家马德里的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在谈到皇马(微博)现状时表示,现在皇马与巴塞罗那的差距越来越小了。他说:“我们离巴塞罗那越来越近,离冠军奖杯也越来越近了。我们希望这个赛季我们可以拿到更多的奖杯。”

  伊瓜因目前正随阿根廷队备战国家队的比赛。当谈到梅西被任命为阿根廷队长时,他指出:“这是一个莫大的好消息。梅西有个性,有影响力,有很多奖杯和进球,这些足以让他担任队长。”

  最后,伊瓜因谈到了阿根廷队的前景。他表示:“我们现在处于一个新的起点,在新教练的带领下迎接世界杯预选赛。我们希望以最好的方式完成进军世界杯的任务。萨维亚是一个头脑冷静的人,他有着明确的足球思想,倡导精彩的足球风格。”(KKgonzalez)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