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神童1夏瞬间无球可踢 AC米兰?他苦求赴巴勒莫

  新浪体育讯 “是否应该早点派上巴洛特利?也许吧。”在赛后,意大利记者追问普兰德利这个问题时,意大利主帅用最为简单的话语进行了回答。的确,在3轮英超过后,上场时间仍为0分钟的巴洛特利在意大利国家失势肯定也将成为必然。

  尽管说卡萨诺在俱乐部队也是替补,但在最近的一些热身赛当中卡萨诺一直是作为主力出现在AC米兰(微博)的阵容当中,而且状态出色,并在近2天的训练当中表现出色,用《米兰体育报》的话说就是:“安东尼奥展现了最几年罕见的巅峰状态,过人、进球对他来说显得轻而易举。”的确,在比赛中上卡萨诺也用进球回报了普兰德利的信任。

  巴洛特利的情况又不一样了,在曼城队他必须接受替补的安排,甚至还不是第一替补,在他之前还有特维斯。尽管说曼城队新赛季的赛程将相当的密集,巴洛特利总归会遇到自己的机会,但这显然不是“超级马里奥”的性格,根据意大利消息灵通的报纸的说法,巴洛特利早就厌倦了在英格兰的生活,他已经想回意大利了,而《曼城晚报》也声称3轮比赛没有获得哪怕1分钟的上场时间,这已经是巴洛特利的忍耐极限了,可以想象他与曼奇尼争吵或者是被封杀都很快就要到来了。

  的确,在俱乐部受冷落之后也直接影响到了巴洛特利在国家队的地位,普兰德利在赛前谈到巴洛特利时表示:“他最近踢的比赛比较少,他需要从训练当中找回自己的状态。”目前在国家队,巴洛特利也成为了1个极度边缘化的球员,普兰德利在比赛的尾声阶段才象征性地将巴洛特利换上去。

  之前《全市场》主编佩杜利亚早已披露过巴洛特利想要离开曼城的消息,只是因为这一整个夏天,拉伊奥拉都在伦敦忙着帮加利亚尼联系法布雷加斯的转会事宜,所以把巴洛特利的转会给耽误掉了,巴洛特利本人则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离开曼城的想法,甚至在转会期结束之前,巴洛特利甚至还愿意加盟巴勒莫这样的球队,要知道巴勒莫今年几乎把一整套主力班底都卖掉的球员,在新赛季充其量也就是中游球队,既然巴洛特利连这样的球队都愿意去,足以见他在曼城过的有多么的不如意。

  (Cinderella)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意大利 巴洛特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