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再语出惊人:为阿根廷踢球掉价 我不是狗屎

  新浪体育讯 特维斯总是语不惊人死不休,他习惯于口无遮拦。在阿根廷国家队与委内瑞拉对阵之前,特维斯接受了福克斯体育电视台的专访,言语之中,他流露了对阿根廷国家队的失望。“为阿根廷踢球,会让你丧失你的盛名。”特维斯还为自己辩护:“当我罚丢点球,感觉整个天斗塌了,因为抑郁,我体重都增加了6公斤。我可不是别人骂的‘狗屎’。”

  “谁都想为国家队赢得点什么,可惜我们未能做到,我们也因此挨批。我踢不好可以批评我,但不能说我罚丢点球就是为了赶走巴蒂斯塔。”特维斯在美洲杯后第一次谈自己在国家队的表现,他表示,“如今代表阿根廷队踢球,会让你丧失盛名,因为如果球队未能获胜,大家就会杀了你。我们顶着要赢球的重重压力,因为我们知道,如果球队无法获胜,那等待我们的唯一结局就是等着挨宰。因为没有给球迷送上欢乐,美洲杯后我非常抑郁,以至于暴饮暴食,为此体重增加了6公斤。对我来说这是个人危机,我甚至不得不住院接受治疗。未能发挥自己想发挥的水准,这让你最伤心。”

  特维斯还表示了对梅西的同情:“如果国家队踢得不好,那么大家都会归罪于梅西。如果还是踢得不好,那要么归罪于梅西身边的人,要么就把全部责任都推到他头上。他是世界最佳,想象下他的感受吧,他可是那种在巴塞罗那(微博)起床就能夺冠的人。”

  话题回到自己,“人民球员”特维斯表示,他不应该遭受那样的对待,“对外界的说法我不在意,但我有家人,他们听到别人骂我是狗屎,肯定非常伤心。事实上我并不是他们所说的狗屎。”特维斯未能入选新一届国家队,但他并不遗憾,“没有我,还有伊瓜因,还有阿圭罗,还有梅西。也不能因为教练安排这个或那个球员上场而给他太大压力。如果伊瓜因状态不错,那么就应该是他上场。没必要大惊小怪。”

  特维斯认为阿根廷国家队处境会非常困难:“国家队必须适应承受痛苦。因为未能赢得美洲杯,阿根廷队将承受巨大压力。在河床的主场,如果过4分钟了我们还未能4比0领先,那么整座纪念碑都会倒下来,球员们将面临巨大压力。阿根廷队必须做好准备。”

  对于自己在俱乐部的处境,特维斯表示:“我与曼奇尼有过激烈的冲突,但这是一种爱与恨的关系。他想要获胜,我也想要获胜。他让我回布宜诺斯艾利斯好好享受假期,他给我放假,是因为我对他说,我需要好好休息,我在曼城非常幸福,我不会离开曼城。”(席尔瓦)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维斯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