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正式出任阿根廷第一队长 他行?首演没问题!

梅西终于当上阿根廷队队长梅西终于当上阿根廷队队长

  新浪体育讯 印度加尔各答,萨维利亚作为阿根廷新帅上演首秀,梅西作为阿根廷国家队队长也正式亮相,尽管在南非世界杯上梅西也曾出任临时队长,但阿根廷媒体认为,这一次,梅西作为阿根廷队的正式队长亮相,才是蓝白军团梅西时代的真正开始。

进球视频-梅西角球精确制导 铁卫头球弹地一击必杀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民族报》表示,给梅西队长袖标,能给这位巴萨(微博)天才带来额外的动力,一些人认为梅西不具备作为领袖的能力,但梅西是一个从街头走出的球员,他对自我要求很严格,他才华无限,出任队长能让队友心服口服。让梅西当队长的决定萨维利亚几天就做出了,他先跟之前国家队队长马斯切拉诺通了电话,据悉,马斯切拉诺本人就是让梅西担任国家队队长的有力推动者。梅西也乐意接受担任球队队长的责任,他也把队长袖标视为主教练对自己的最大支持。巴蒂斯塔也曾考虑让梅西担任阿根廷队的队长,然而他最终还是没有将想法转化为实际的行动。

  对委内瑞拉的比赛,阿根廷队凭借奥塔门迪的进球1比0取胜,而给奥塔门迪送出传球的正是梅西。印度球迷为梅西疯狂,阿根廷新队长也不负众望,成为全场表现最佳的球员。开场之后阿根廷队就牢牢控制了场面,控球和传球都占优,梅西的位置没有那么靠前,他更像是一名活跃在中场的前腰,更多时候他都是在为队友传球。球场上,梅西的每个动作,都能激发印度球迷热烈的欢呼声,也让委内瑞拉后防线感觉防不胜防。

  梅西给迪马利亚送出的两次纵深传球,都是极好的得分机会,其中第二次(第18分钟),迪马利亚一脚射门稍稍偏出球门。6分钟之后,又是梅西制造威胁,他在右路送出的传球让委内瑞拉后防线一阵手忙脚乱,可惜伊瓜因未能把握住机会。之后阿根廷队不断压制对手,而且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大部分的机会都来自“小跳蚤”脚下,第29分钟,他甚至在对方禁区内完成了一次抢断,可惜射门力量稍稍欠缺,被对方门柱拿住皮球。3分钟之后,梅西主罚的任意球撞到对方人墙后偏出。下半场梅西的一次任意球又对对方球门形成威胁,皮球在边网上的反弹,让很多球迷以为梅西取得了进球。

  梅西不断给队友制造机会,下半场他的一脚传球就让伊瓜因获得射门良机,可惜后者射门再次未能转化为进球。之后梅西与帕斯托雷、萨瓦莱塔的配合迫使对方送出一次角球机会,正是利用这次角球机会,梅西传球给奥塔门迪,后者头球得分。

  阿根廷最终1比0获胜,梅西的队长征程也有了良好开局。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梅西在加尔各答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在球场上他创造了许多的机会,也让球迷获得了很大享受,比赛中他成为球队唯一进球的助攻者。左手手臂戴着队长袖标,梅西没有躲藏,他是球队进攻线上的主角,而且还差点取得进球。美洲杯已经成为了历史,阿根廷队收获了一场安慰性的胜利,梅西也开启了自己在国家队的新时代。

  队友们都支持梅西出任队长,伊瓜因表示:“我们都为莱奥感到高兴,因为他已经具备了成为队长的重量等级。”德米凯利斯认为:“我相信队长袖标能让他获得进一步的成长。”萨巴莱塔也附和说:“我们看到梅西充满了斗志,队长袖标对他来说是非常美好的责任,他当队长,我非常满意。”霍纳斯·古特雷斯表示:“莱奥是不是对成为新队长感到满意?他一直都非常满意。我认为这个决定很好,在世界范围内,他最能代表阿根廷足球。”阿圭罗对梅西和队友一样,对梅西充满了期待:“希望莱奥在戴上队长袖标后,能将阿根廷队带到最高的位置。”(席尔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