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官方宣布弗兰加盟 2年合约签下世界杯金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22:12  新浪体育
国米官网宣布弗兰加盟国米官网宣布弗兰加盟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国际米兰(微博)终于官方宣布,32岁的乌拉圭前锋弗兰加盟。

  视频-弗兰劲爆十佳球 世界杯金球先生演绎暴力美学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迭戈!欢迎来到国际米兰!”虽然已经不再有任何的秘密性可言,但是国米官方依然用这样煽情的标题来欢迎迭戈-弗兰正式成为国际米兰的一员。国际米兰官方宣布,“合同的一切细节都已经签署,2010年世界杯最佳球员,2011年美洲杯冠军成员,迭戈-弗兰正式加盟世界冠军国际米兰俱乐部。”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弗兰与俱乐部签署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弗兰的年薪约为350万欧元,另有5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而在2年合同到期之后,国米拥有1年的优先续约权。

  弗兰1979年出生于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职业生涯从阿根廷的独立俱乐部起步,在那里他曾与坎比亚索有过队友情谊,虽然加盟曼联(微博)的经历并不太成功,但转战西甲之后,弗兰却在30岁左右成为了大器晚成的典范,尤其是在去年的世界杯上,他率领的乌拉圭一路杀进了4强,而弗兰也以自己出色的表现荣膺金球奖,今年夏天的美洲杯上,弗兰更是率领乌拉圭夺得了冠军。

  加盟国米,给了弗兰又一次在豪门球队证明自己的机会,他将身披埃托奥留下的9号战袍,承担起新赛季为国米摧城拔寨的重任。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