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头突然宣布AC米兰买下强援 国米追一夏之人竟签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这个夏天还在等待着最后一笔收购?事实上,红黑军团的高层已经在为冬季做准备了。昨天,在结束了与国际米兰的谈判之后,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以及总经理卡波祖卡来到了AC米兰御用的贾内洛餐厅,与加利亚尼、布拉伊达共进晚餐,这是著名的AC米兰高层谈判转会的地方,天空台第一时间报道了这一消息,但双方谈判的内容不得而知。

  很快,“大嘴巴”的普雷济奥西率先打破了沉默,走出贾内洛餐厅,与AC米兰两位高层的沉默不同,普雷济奥西主动对记者说:“我们刚刚与AC米兰完成了一笔共同收购,具体是谁?我不说,等到1月份你们才会知道。”普雷济奥西的一句话引起了记者们的兴趣,很快,天空台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说:“普雷济奥西所指的是圣保罗的中场卡塞米罗,两家俱乐部都很喜欢这位年轻人,他们有可能完成共同收购。”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巴西U19国青队的防守型中场,曾经是国际米兰追逐了一个夏天的球员,但是在日前,卡塞米罗刚刚与圣保罗续约,对欧洲俱乐部违约金为5000万欧元,对巴西俱乐部违约金2500万,这样的违约条款与甘索一摸一样,随后国际米兰放弃了对他的追逐,不知道AC米兰和热那亚怎样才能完成这样一笔重要的收购,但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塔伊沃之外,AC米兰尚未用这个赛季的第二个非欧盟名额,和热那亚合买的这位球员,是一位非欧盟球员的可能性很大。此外,普雷济奥西如此隆重推介的,也应该是一位身价不菲的球员。

  事实上,AC米兰的“冬季攻势”早已开始了,在这次晚餐会面之前,《全市场》主编佩杜利亚就透露说:“AC米兰和热那亚已经完成了一笔交易,葡萄牙贝莱嫩塞斯的小将贝利,2个月前刚刚加盟热那亚,如今归AC米兰和热那亚共有,不过他马上就要租借到古比奥去了。”

  这位贝利,尽管也是司职中场,但并不是当初加盟国际米兰的那位葡萄牙人,这位1991年出生的球员近年是葡萄牙U18、U19、U20青年队的常客,他18岁就代表贝莱嫩塞斯一线队参加葡超,AC米兰和热那亚看好他的未来。

  有人来就有人走,昨天AC米兰官方宣布,意丙1级的拉丁美洲队租借了小将福萨蒂,这位曾有“新皮尔洛”之称的20岁中场将获得更多的实战锻炼。而在周四晚间对科莫的友谊赛中,另一位小将艾尔-沙拉维将首次代表AC米兰出场,而他的搭档将是老将因扎吉。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