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半场遭灌3球今夏仅1胜 失望!加帅怎还能hold得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0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一场因为意甲罢赛而临时增加的热身赛,今天凌晨国米对阵切沃,胜负原本并不应该成为考虑的范围,国米高层更看重的或许是让球员在这个周末保持该有的状态,然而最终的结果却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国米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切沃连进3球完成了逆转,最后只是由帕齐尼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视频集锦-米利托帕齐尼齐建功 国米2-3不敌弱旅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我们进行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但是这个结果显然是失败的,不过我觉得可以接受,毕竟这场比赛我们派出了7-8名替补球员,所以我觉得我们做的不错。”比赛结束之后,加斯佩里尼在场边接受了La7电视台的采访,虽然加斯佩里尼依然说着自己坚持了一个夏天的说辞,但是切沃主帅迪卡洛却说:“国米强大起来确实是令人害怕的。”言下之意已经非常明显,那就是国米现在根本就不算强大!

  迪卡洛说:“现在还是8月,但我希望能够将这种状态保持下去。”那么国米呢?如果意甲在本周末如期开幕了,国米这般状态,赛季首轮的结果会是如何?8月即将结束,加斯佩里尼执教国米也已经超过了2个月的时间,然而,当我们回顾他2个月的执教战绩的时候,看到的却是一份极其难看的成绩单,除去先前的训练赛大胜不算,从闷平加拉塔萨雷开始,都柏林超级杯上,国米2-0战胜凯尔特人,0-3输给了曼城;意大利超级杯,国米1-2输给AC米兰;TIM三角赛虽然分别战胜尤文和AC米兰,但只踢半场的赛制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更何况当时的AC米兰只派上了阿巴特一名绝对主力。而今天的比赛却更加能够说明问题,面对切沃,国米下半场几乎被打的毫无脾气。

  当然,国米今天的失利也有客观原因,埃托奥和潘德夫相继离队,将要签下的新援弗兰等人均未到队,但即便加斯佩里尼说自己派上了7名替补,国米的首发依然是几乎全部的主力阵容。而另一个问题恐怕是加斯佩里尼无法忽视和解释的,那就是在固执的使用了三后卫体系2个月之后,为什么他还在使用这个已经被证明彻底失败的战术?今天的比赛中,国米空虚的后防就屡次被切沃的前锋抓住机会打出极具威胁的反击。

  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国米的前主帅奥里科非常严厉的批评了加斯佩里尼,他说:“看看马罗塔是怎么样把尤文变成桑普多利亚的!加斯佩里尼执教国米之后,国米正在慢慢的变成一支新的热那亚!”当然,热那亚也有成功之处,但无论如何,国米成为热那亚,都是一种沦落,更何况国米不可能像热那亚那样给加斯佩里尼提供宽松的环境,联赛开始之后,一旦战绩不佳,加斯佩里尼将承受巨大的压力。

  去年夏天,贝尼特斯刚刚执教国米之时,热身赛战绩尚且令人满意,但欧洲超级杯失利,就已经埋下了贝尼特斯下课的导火线,而现在看来,加斯佩里尼糟糕的热身赛战绩以及对球队不成功的改造,似乎比贝尼特斯更加令人担忧,贝尼特斯撑到了圣诞节前一天,那么加斯佩里尼能hold住吗?能hold到圣诞节吗?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