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阿斯称切尔西可击败巴萨 对比穆帅蓝军与曼城异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0:06  新浪体育
博阿斯有信心博阿斯有信心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主教练博阿斯称,他相信蓝军有能力在新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击败巴塞罗那,如果没有这点信念,他早就会退出足球圈了。

  巴萨是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但博阿斯认为切尔西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巴塞罗那是一个标尺,”博阿斯说,“他们有能力击败世界上的任何球队。”

  “但切尔西也有这个能力击败任何对手,皇马也有这样的能力,如果我没有这个信念,我就会退出足球圈了。执教一场比赛,我不会带着输球的心态去准备的。”

  当博阿斯还是穆里尼奥切尔西教练组的一员时,曾不止一次击败过巴塞罗那,他还表示,欧冠联赛总是有惊奇的地方。“波尔图和摩纳哥在2004年制造了惊奇,波尔图淘汰了曼联,淘汰了拉科鲁尼亚和里昂,摩纳哥淘汰了切尔西和皇马。”

  “欧冠是很难预测的,在过去的四个赛季里,打进半决赛的或多或少是一些相同的球队,但这也取决于之前的抽签和运气。”

  博阿斯还被问到了曼城的话题,他认为曼奇尼的球队有能力在欧冠联赛中走的很远。“这个赛季,他们引进了一些世界上最好的天才,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这显示出他们想要取得什么成就。他们还有一个能带来胜利的主教练,在国际米兰连续三次赢得联赛冠军。我认为他们有能力和欲望一路打下去。”

  有人将曼城和当年穆里尼奥刚来时的切尔西相提并论,但博阿斯指出了两者的不同。“当我们来到切尔西时,我们寻找了一些即将爆发的天才,罗本、德罗巴、卡瓦略、费雷拉……”

  “曼城引进的则是一些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天才,纳斯里、阿圭罗等,他们已经有自己的身价了。这显示出,这个赛季曼城很想取得突破。”

  本周六,切尔西将在英超中对阵诺维奇,博阿斯暗示,新加盟的西班牙边锋马塔可能不会出场。“英超联赛在激烈程度上非常特别,需要适应,虽然这不意味着马塔不能威胁首发十一人,但仅仅训练了两次,对于一个正在熟悉队友的新球员来说,时间有些太短了。”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切尔西 欧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