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拜仁阿森纳小组最艰难 国米曼联出线最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新赛季欧冠小组抽签揭晓,最终AC米兰(微博)与巴萨(微博)同组,曼城则制造了恐怖的死亡之组,将和拜仁、比利亚雷亚尔和那不勒斯争夺出线权,皇马(微博)、切尔西(微博)和阿森纳(微博)在小组赛中的对手都不弱,相比而言,国米和曼联(微博)则抽到了好签。在小组赛对阵敲定之后,新浪体育特邀著名足球专家张路(微博)老师对欧冠分组进行分析。以下为张路录音整理:

  A组是最困难的一组,因为曼城、那不勒斯都挤到了这一组之中,拜仁将会有非常大的压力,从实力上来看,拜仁和曼城一同出线的可能性更大。国际米兰(微博)在B组绝对是一个好签,出线应该没有问题,另外三个队里,里尔和中央陆军将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曼联的抽签结果也同样不错,不出意外,曼联和本菲卡就从这组中携手出线。

  皇马所在的D组,出线稍有些困难,但皇马和里昂应该能携手出线。切尔西这组,由于有了勒沃库森,所以整体上比较困难,但切尔西出线没有问题,瓦伦西亚和勒沃库森,谁能够占据另一个出线名额,就很难判断了。阿森纳是最困难的一个小组,几支球队的实力相差不多,谁出线都有可能,相对来说,奥林匹亚科斯的可能性最小,其他三支球队争夺两个出线名额。

  G组中,波尔图的实力明显强于其他三个对手,但矿工和泽尼特之间有得一拼,他们将争夺另一个出线权。巴塞罗那虽然遭遇了AC米兰,但是另两个球队太弱了,所以巴塞罗那和AC米兰出线没有什么问题。

  (张路)


分享到:

相关专题:11/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张路专栏

更多关于 欧冠 张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