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铁腰公开宣布留守皇马 转会热刺传闻瞬间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尽管之前媒体报道拉斯-迪亚拉将转会至托特纳姆热刺,但这位法国中场表示他将继续留在皇马。

  迪亚拉周四告诉西班牙《阿斯报》,他根本就没有和英超俱乐部就转会达成一致,在8月转会市场关闭以前也不会有进一步谈判的可能,“我和皇马的合同到2013年才到期,现在我的教练仍是(何塞)穆里尼奥。”

  此前,迪亚拉并没有进入皇马任何季前赛的阵容,包括被排除在西班牙超级杯对阵巴塞罗那的阵容之外。

  近日,有西班牙媒体报道拉斯-迪亚拉将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至北伦敦球队托特纳姆热刺。此番,迪亚拉现身辟谣,也基本宣布这桩转会失败。

  (Wa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迪亚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