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官方宣布天价水货离队 2000万先生投奔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1:53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宣布外租阿奎拉尼利物浦宣布外租阿奎拉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利物浦官方宣布已同AC米兰就阿奎拉尼的租借问题达成一致,意大利人将在体检之后租借到意甲卫冕冠军踢完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利物浦官网还提到,合同中规定米兰方面有权优先收购阿奎拉尼。

  目前的利物浦阵中,中场球员已经人满为患,显然已经没有阿奎拉尼的机会,回归意甲对球员本人和俱乐部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阿奎拉尼在2009年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从罗马加盟利物浦,不过加盟红军之后的首个赛季,在主力和替补之间徘徊的意大利人只参加了18场英超联赛,打入1球。之后的一个赛季,被利物浦租借到尤文的阿奎拉尼重新找回了状态,作为斑马军团的主力中场参加了33场意甲联赛。

  阿奎拉尼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在米兰接受体检,他对能够加盟米兰也感到非常满意,如果能够顺利通过体检的话,AC米兰将成为阿奎拉尼继罗马、尤文之后效力的第3支意甲豪门球队。

  (威尔曼)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10/11意甲联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