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名单:皮克普约尔缺阵 巴萨9人B队西乙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2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巴塞罗那两位主力后卫皮克和普约尔均因伤缺阵,三名为西班牙今夏夺得U21欧洲杯的小将首次入选国家队。

  西班牙国家队本期24人名单,将备战对智利的热身赛,和欧洲杯预选赛对列支敦士登的比赛。巴萨(微博)的蒙托亚,希洪竞技的博蒂亚,以及马竞的多明戈斯三名后卫小将,均是首次入选成年国家队,三人是西班牙U21夺得今夏欧洲U21青年锦标赛冠军的主力球员。此外,蒂亚戈、马塔、马蒂内斯三人也是今夏U21欧洲冠军队成员,即总计6名U21成员入选国家队。

  皮克和普约尔分别由于伤病无缘本期名单。老将马切纳和卡普德维拉也没有在这份名单中,此举被认为是西班牙国家队更新换代的一个信号。

  在这一期名单中,巴萨依然是大户,共有9名球员入选,其中包括巴萨B队小将蒙托亚,他有望成为18年来首个以西乙球员身份上演西班牙国家队处子秀的球员。

  详细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微博)),雷纳(利物浦),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后卫:阿尔比奥尔(皇马),阿韦洛亚(皇马),多明戈斯(马德里竞技),博蒂亚(希洪竞技),蒙托亚(巴塞罗那),拉莫斯(皇马)

  中场:哈维-马蒂内斯(毕尔巴鄂竞技),蒂亚戈(巴塞罗那),哈维-阿隆索(皇马),卡索拉(马拉加),布斯克茨(巴塞罗那),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哈维(巴塞罗那),法布雷加斯(巴塞罗那),马塔(切尔西),席尔瓦(曼城)

  前锋:比利亚(巴塞罗那),托雷斯(切尔西),内格雷多(塞维利亚),佩德罗(巴塞罗那),洛伦特(毕尔巴鄂竞技)。

  (伊雷克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