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02:45视频直播欧洲超级杯 巴塞罗那VS波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2: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点45分,欧洲超级杯将在摩纳哥路易二世体育场举行,今年决战的双方是新科欧冠冠军巴塞罗那(微博)和欧罗巴联赛冠军波尔图。新浪体育为您带来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直播间>>>>>>>>>>

  在两队此前7次交锋中,巴萨(微博)取得4胜3负。波尔图虽是欧联杯冠军,但实力和巴萨有不小的差距,而且上赛季率队登顶的主教练博阿斯和多名主力都已经离队,缺少帮助的绿巨人浩克能否在比赛中力挽狂澜值得期待。相反,巴萨是兵强马壮 ,重回巴萨的小法,天价加盟的智利C罗-桑切斯,都给巴萨带来不小的升级。从未在超级杯进球的梅西能否在本次比赛中实现突破,刚回到巴萨的小法10天获得了2个冠军,能否再一次举起冠军奖杯,都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

  新浪体育同时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精彩的点播,浓缩比赛集锦、令人拍案叫绝的进球、球场内外的有趣故事一网打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波尔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