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先生真身首次曝光!从不是阿奎拉尼 AC米兰信错了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引进了阿奎拉尼,但阿奎拉尼就是所谓的“X先生”吗?不是,一个夏天都在追踪报道这件事情的Mediaset电视台记者鲁伊乌,向《米兰新闻》透露,X先生另有其人,但这是一次失败的计划。

  与佩杜利亚所说的“X先生是媒体的创造”不同,鲁伊乌认定X先生一开始还是存在的,“阿奎拉尼?肯定不是,X先生就是法布雷加斯,只不过,在这件事情上,AC米兰过于信任拉伊奥拉了,在他去年帮助球队低价引进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罗比尼奥之后,加利亚尼认为他是万能的,但他最后没能帮助AC米兰完成这个任务。”鲁伊乌说。

  事实也的确契合鲁伊乌的说法,当初率先抛出“X先生”概念的就是拉伊奥拉,他先表示一笔大交易已经准备了半年,而当时,很多媒体就猜测,半年前,他在伦敦长驻,而他运作的这笔交易就是法布雷加斯。直到一个月前,拉伊奥拉依然在伦敦为最后的希望而努力,随后当法布雷加斯确定非巴萨不去之后,拉伊奥拉开始“人间蒸发”,也有记者戏言,这位很少吃败仗的转会大佬恐怕是羞于见人了。

  AC米兰在这个夏天的错误,就是过于将转会市场的希望寄托在一个球员或是一个经纪人上了,在死追小法的同时,AC米兰忽略了和巴勒莫已经决定出售的帕斯托雷,放弃了主动对AC米兰示好的哈姆希克,但当小法在夏季末期决定加盟巴萨之后,AC米兰只能选择阿奎拉尼这种次一档的球员,鲁伊乌也说:“AC米兰从没有把阿奎拉尼当做X先生,他们只是看到尤文图斯没有赎买他,而他的价格又很低廉,感觉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才做出了引进。”当然,AC米兰做出这样的选择,也是基于球队整体配置已经相当完善,就像阿莱格里说的:“有没有X先生,AC米兰都很强大。”

  此外在转出方面,卡萨诺离队的传闻已经告一段落了。《罗马体育报》的费德勒也说:“卡萨诺将留下来,除非在转会市场的最后时刻发生什么突发状况。”阿莱格里昨天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也说:“对于卡萨诺我没有什么承诺,但我很满意他的状态,他的身体状况有了很大的提升,我们需要有四名前锋面对两线作战。普兰德利把卡萨诺放在前腰位置上?这也是个很好的主意。”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