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报透露梅西再次获评王中王 胜C罗当欧足联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梅西又一次击倒了C罗。”8月25日的《每日体育报》披露,欧足联将在今天的颁奖大会上宣布第一届“欧足联最佳球员”的得主,而梅西又一次在大奖争夺中击败C罗得奖。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现在没有人敢对此提出质疑,哪怕是梅西的反对者,也不得不接受梅西有成为史上最佳球员的潜力。在与梅西进行较量的时候,C罗也不得不改变自己高傲、不可一世的态度。最近几年,这个葡萄牙人已经习惯了被梅西压倒,以至于在与梅西做比较时,他只能改变自己的态度。

  忠实于自己低调的个性,梅西远离各种流言蜚语,他就像普通人买面包一样,不断收获冠军头衔与大奖奖杯。今日(8月25日),“小巨人”又将获得新的认可,而C罗又将是直接的见证者。2008年,C罗赢得了欧洲金球奖的荣誉,当时他戴着欧洲冠军的光环,甚至不太愿意向梅西和哈维这两大对手致意。但情况很快有了变化,2009年之后,梅西就占据了一切的优势,证明哪怕是带着谦虚的心态,也一样能够星光灿烂。

  最近几年,C罗不得不抑制骄傲,向不断获奖的梅西表示祝贺,而他自己往往只能坐第二把、第三把交椅。今晚,在距梅西在超级杯上又一次战胜C罗后一周,阿根廷人又将收获一个个人奖项,这也是对他个人水准,尤其是关键比赛中的出色表现的肯定。《每日体育报》披露,梅西将凭借在2010-11赛季中国内联赛和欧洲赛场的优异表现获得欧足联“欧洲最佳球员”的荣誉。这一奖项是由欧洲的53名记者投票选出的。

  一个星期前,记者们完成投票,欧足联列出了其中的十佳球员,不过今晚只有前三名的球员会登台亮相,他们是梅西、C罗和哈维。前10名的球员中,还有巴萨(微博)的伊涅斯塔和皮克。记者们将再次现场投票,在三名球员中选出最佳球员。和往年不同,今年欧足联不再是每个位置选一人,而是像“欧洲金球奖”一样,总共只选一人。此外,欧足联也不再评选上赛季欧冠最佳球员。显然,欧足联要把“欧洲最佳球员”的评选提升到与“欧洲金球奖”同等的地位。

  梅西如果真如《每日体育报》披露的那样得奖,也不会令人感觉意外,毕竟他是上赛季欧冠的最佳射手,打入12球创造了个人纪录,他是冠军杯决赛的最佳球员,是巴萨上赛季的最佳射手,总进球达到53个,另外还是球队的头号助攻手。23岁的梅西还证明能不断超越自己,谁跟这位世界最佳球员相比都会相形见绌。他的队友哈维也表示,现在大家都已无法再找到能称赞梅西的形容词了。时间和现实都给了梅西得奖的理由。(伊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