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拒绝承诺买人 新核讽热刺球迷:不去欧联陪你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0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比1逆转击败意甲劲旅乌迪内斯之后,温格和他的这支阿森纳终于在内忧外患中挺进了新赛季的欧冠联赛。赛后,法国教授也是一脸释然的接受了采访。

  “毫无疑问这减轻了我们的压力,我们可不想就这么出局,现在球队又恢复了自信。下半场我们将比赛掌控到了自己的时间之内,并给予对方极大的压力。可以说下半场完全就是我们的表演,斯泽斯尼扑出了一个至关重要的点球,他展示了自己无与伦比的天赋,总的来说我们今天踢得非常不错。”

  “今天的胜利显示了我们球队的抗压能力,保持以往的沉着和冷静,然后踢出自己的真实水准,显示了强大的自信心和完成目标的信念。最近有很多问题和质疑声围绕着俱乐部,如果我们今晚出局的话,恐怕后果是难以想象和预料的。不仅仅是在经济上的损失,更重要是的对我们仍是否处于顶级的质疑。”

  在谈到引援问题时,温格继续说道:“我已经说了很多次了,我们的球队一直很努力,而且目前我们有许多球员都缺阵了,所以我仍对球队的框架结构表示满意,并对未来持积极的态度。或许我们会有一些收购,但是我今夜不能保证或者透露具体的名字,我不能撒谎背着良心说我明天就会签下几个人。

  在谈到球队的后防线问题时,温格显示出了自己的担忧:“我们很担心维尔马伦的伤势,因为比赛中他一度想被换下场。新赛季开局阶段我们要面对太多的硬仗,但这场胜利给了我们信心来面对周日与曼联的联赛。”

  当然,今晚的胜利还乐坏了本场因伤缺阵的阿森纳新核威尔谢尔,比赛结束后“小威胁”在其个人推特上冷嘲热讽了一番死敌热刺的球迷。“对不起热刺球迷,我们这个赛季无法陪你们了(征战欧联杯)。”

  (律香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温格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