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河舰队前掌门人语出惊人:皇马真正的主席是穆里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前任主席卡尔德隆在谈到皇马(微博)现状时表示,皇马主席其实是穆里尼奥,因为“真正的主席在关键时刻没有站出来说话”。

  卡尔德隆指责说,在穆里尼奥攻击和贬损巴塞罗那助理教练比拉诺瓦之后,弗洛伦蒂诺没有对穆里尼奥提出批评。

  “弗洛伦蒂诺应该站出来,坚决表示皇家马德里这样的俱乐部不容许这种行为。”卡尔德隆说,“但他没有这么做,因为他现在非常依赖穆里尼奥。整个事件的责任人不是穆里尼奥,因为他这个人一向如此,并不是因为来到皇马才这样的。罪魁祸首是邀请他来皇马执教但又不纠正其行为的人,即使在所有球迷都驳斥穆里尼奥的情况下,俱乐部的领导人都不采取行动。”

  另一方面,皇马前任主教练、现任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在被问及穆里尼奥时不想妄加评论。他表示:“每个人都有他们的行为方式,应该予以尊重。而且我也无权评判俱乐部的教练。再说了,这家俱乐部还给国家队输送很多球员。”

  当被问到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之间的纠纷是否会影响到国家队的氛围时,博斯克表示,他相信“一切都会好的”。

  (KKgonzalez)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