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后防主力受伤休战三周 宇宙队两大铁闸同时报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周二公开发表声明,证实后卫皮克在周二的训练中受伤,将缺阵3周时间。

  巴萨(微博)在声明中指出,在周二的训练中,皮克左腿肌肉纤维撕裂,他因此将休战3周左右的时间。由于周二的训练是封闭式的,所以媒体没有得到更多关于此事的信息。

  因为队中另外一名中卫普约尔正在进行膝盖手术后的恢复,在皮克受伤之后,巴塞罗那将无法在欧洲超级杯和西甲开局阶段派出普约尔和皮克这对主力中卫组合。(KKgonzalez)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