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遇鬼剃头! 36岁竟谢顶 10年后恐变这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9:14  新浪体育
小贝谢顶了?小贝谢顶了?
英媒体恶搞:10年后的小贝是这样?英媒体恶搞:10年后的小贝是这样?

  新浪体育讯 36岁开始谢顶?贝克汉姆似乎要遭遇这样的不幸,英国媒体日前披露了小贝的一组照片,显示出昔日的万人迷头顶的头发正在渐渐稀少。

  《太阳报》抓拍到了贝克汉姆的背影,镜头中,小贝的头顶秃了一块,不知道这是不是传说中的鬼剃头,万人迷一夜之间出现了“地中海”。

  不过《太阳报》随后开始为小贝遮掩,称这块光亮地带,可能只是镜头光线导致的视觉偏差,小贝暂时不用担心。当然,也有可能是小贝出门匆忙,忘记打理了,如果仔细梳理一番,大概依旧会光鲜亮丽。

  可是万人迷的头发问题,确实成为了英国媒体议论的话题,《镜报》也预测,小贝谢顶是早晚的事情。该报甚至拿贝克汉姆和曼联著名的“地中海”球星博比-查尔顿比较,称没准用不了几年,小贝就得像查尔顿那样“地方支援中央”。

  实际上就在去年的一档节目中,小贝自己透露,确实有掉发的问题,当幽默主持人詹姆斯-柯登调侃他的头顶时,小贝说:“我这里有点掉发。”当然,对于小贝来说,真要保持头顶的郁郁葱葱并非难事,他也许可以去请教鲁尼,曼联10号刚花3万英镑进行植发,效果似乎还不错。

  这么多年来,贝克汉姆的发型一直引人关注,从早年的帅气中分、到一度叛逆的莫西干,如今当一个地中海式发型出现在万人迷的头顶,不知道喜爱他的广大“贝粉”们能否接受。

  相关:小贝显露早年谢顶迹象 恐步曼联秃顶传奇后尘(图)

  相关:贝克汉姆还能踢10年! 英媒合成小贝45岁谢顶模样(图)

  (蒂普戴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小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