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足协官方宣布调查穆里尼奥 狂人最重恐遭禁15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8:57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戳对方眼睛穆里尼奥戳对方眼睛
最多恐禁赛15场最多恐禁赛15场

  新浪体育讯 虽然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公开道歉,但他的行为仍可能招来大麻烦,西班牙足协在官方网站宣布,将对狂人超级杯上的行径展开调查。

  在超级杯第二回合比赛中,穆里尼奥和对方教练比拉诺瓦冲突,镜头显示他用手指戳了对方的眼睛。巴塞罗那在周一宣布,不会对穆里尼奥的行为提出指控,但西班牙足协似乎不想放过狂人。

  在官方网站的声明中,西班牙足协宣布了对超级杯次回合吃到红牌的马塞洛、比利亚和厄齐尔的禁赛一场,禁赛场次是下一场的超级杯。同时,他们还确认将对穆里尼奥以及比拉诺瓦的行为进行调查。“我们将会研究穆里尼奥和比拉诺瓦行为的照片,他们的行为有可能触犯了西班牙足协纪律规则的98章或100章。”据悉,足协对穆里尼奥行为的定性是“严重违规”,比拉诺瓦则是“轻度违规”。

  西班牙塞尔电台透露,根据西班牙足协的相关条款,穆里尼奥会因为他的不当之举被禁赛4到12场,罚款600-3000欧;巴萨助教比拉诺瓦禁赛1-4场,罚款600欧。另据英国《太阳报》讯,如果西班牙足协调查后认为穆里尼奥有过错,那么狂人将面临4场到15场的禁赛处罚,涉及场次包括西甲联赛以及国王杯,他将很可能错过皇马赛季初的一些比赛,这对穆里尼奥本人以及皇马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