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霸王枪正式敲定离队 阿森纳抓狂交易又多一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8:45  新浪体育
当年挑衅阿森纳球迷当年挑衅阿森纳球迷
一人VS一群人一人VS一群人

  新浪体育讯 托特纳姆热刺终于如愿以偿了,他们昨晚与曼城达成了协议,将租借多哥中锋阿德巴约一个赛季。

  据《太阳报》、《每日镜报》等多家英国媒体披露,阿德巴约将在今天参加热刺的体检,此前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一直致力于引进阿德巴约,现在终于得手。

  据披露,热刺将支付阿德巴约17万周薪中的一大部分,这将减轻曼城的工资负担。在曼城,前锋线已经人满为患,多哥人早就是曼奇尼想要清洗的目标。

  不过根据协议,在周日曼城对阵热刺时,阿德巴约将不能出战母队。与此同时,热刺的克劳奇有可能在近日离队,富勒姆和女王公园都对他感兴趣。

  这笔转会对于热刺来说十分划算,不仅收获了一名有实力的中锋,还打击了北伦敦死敌阿森纳。老雷此前就曾表示,阿德巴约到热刺肯定会受到欢迎,因为阿森纳球迷仇视他。

  “阿森纳球迷恨他,因此热刺球迷会爱他,他让枪手不快,因此到这里可以成为英雄。”阿德巴约当初转会曼城后,曾在4比2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破门,庆祝时狂奔大半个球场,冲到枪手球迷前挑衅,而当时老雷是唯一为他的行为辩护的人,他称自己理解多哥人的举动,在被嘘和被辱骂那么久后,这种爆发反应很合理。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德巴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