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迪奥拉故意让小法踢前锋 称巴萨几天后将达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7:00  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在场边指挥比赛瓜迪奥拉在场边指挥比赛

  新浪体育讯 在进行了夏季最后一场热身赛,也是巴萨(微博)俱乐部历史悠久的甘珀杯之后,瓜迪奥拉的球队将把目光集中在周五对波尔图的欧洲超级杯上。瓜迪奥拉认为,球队现在的“体能状况良好”,如果再经过三到四次训练,“将到最佳状态”。

  对那不勒斯的甘珀杯比赛,瓜迪奥拉让法布雷加斯首发出场,但并不让他出任“4号中场”位置,而是替代梅西的虚拟9号位置。瓜迪奥拉解释这是他本场比赛特意做的“新的尝试”。“我希望让法布雷加斯在这个位置上尝试,因为这可以使他更多得后插上。他做得很好。”瓜迪奥拉说到,“塞斯克一直拥有踢前锋的灵魂,他喜欢进入前锋区域,并他将在这方面提供帮助。”

  关于对手那不勒斯,瓜迪奥拉表示“如果在欧冠中交手,将是另一回事了”。“不管怎样,我们完成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别忘了他们是意甲第三的球队,进入到欧冠联赛,已经证明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

  “身在像巴塞罗那这样的俱乐部,让你看上去比原本更加出色。足球是一项你永远可以进步的运动。”瓜迪奥拉还说到。

  本场比赛的最佳属于凯塔,瓜迪奥拉赛后送上了祝贺,“凯塔在季前赛里的表现是决定性的。对他的比赛,以及他获得的嘉奖,我非常高兴。”

  瓜迪奥拉本场比赛让桑切斯休息,后者肌肉之前有伤势,瓜迪奥拉解释道:“阿莱克斯已经回到球队,他明天将进入训练,周五的超级杯他会完全准备好。”(伊雷克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