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赞第2年轻曼联青年军 不承诺小豌豆复出必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下半时维尔贝克、安德森和鲁尼的进球,曼联在英超第2轮中坐镇老特拉福德以3-0击败强敌热刺,取得了新赛季的两连胜。赛后,弗格森对全队下半时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尤其是20岁的维尔贝克、19岁的菲尔-琼斯和22岁的克莱维利。“在使用年轻球员上,我们一直非常自信。这些年轻人拥有很强的能力,逼得我用他们。”

  此役,弗格森排出的这套曼联首发,是红魔参加英超联赛史上第二年轻的首发。弗格森称,“我很为此感到高兴,因为那会告诉你们,我们仍然还会相信年轻球员。相信所有的曼联球迷都会因此感到开心。”

  “我认为上半时维尔贝克没被当做一名中锋使用,他和鲁尼将太多的精力放在了中场上。我在中场休息时强调,我们需要在前场给他们施加更大的压力,需要有人能站在锋线位置,需要有人能跑到那个位置。下半时,我们踢得好多了,改变了比赛的进程。我认为上半时双方踢得很快, 热刺拥有很多控球率,但我们也有很多,势均力敌。但下半时,我们有了真正梦幻般的发挥。”

  “如果你看看贝巴、欧文、小豌豆和鲁尼,他们是不同的类型。那不是什么问题,你必须尽最大限度的利用团队。现在,对我来说头疼的在于小豌豆回来了,我们该怎么办?这对我来说实在是一个难题。”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