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悍将父亲命悬一线终获解救 绑匪已被警方抓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的父亲10天前公布已被绑匪绑架,切尔西(微博)中场的经纪人今晚证实了这一点。

  迈克尔-奥比,经营着一家运输公司,在尼日利亚中部高原洲首府乔斯工作。自他8月12日起至今未能返回家中。他被发现时已在卡诺州,据被绑架地以北180英里,尼日利亚的报道称,绑匪已被警方抓获。

  米克尔的管理公司SEM今天晚上发表了一份声明,确认其父亲已被释放。声明称“很高兴今天早些时候奥比通知他的家人,他已经被绑架者释放。”“SEM一直等到现在才发布这一信息,确保迈克尔安全。米克尔想感谢在尼日利亚每个人,他的家人及朋友,切尔西和他们的球迷和他的经纪人,因为在这段可怕的日子里他们一直在支持他。“明天早上,一个完整情况的声明将被SEM发布。”

  声明中并没有透露是否支付赎金。据报道,奥比是出狱后不久告诉BBC的,他说:“我承受了很大压力”。

  在他父亲的失踪后米克尔继续为切尔西征战,他出席了蓝军英超联赛揭幕战对阵斯托克城,而上周六球队2-1战胜西布朗。

  (一兵)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克尔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