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乙-杜伊斯堡补时遭绝杀5轮不胜 邵佳一替补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2时15分(德国当地时间22日20时15分),德乙第5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10人应战的杜伊斯堡客场1比2负于圣保利,积2分排名倒数第3位,圣保利凭此胜升至榜首。上半时,杜伊斯堡队长巴伊齐在主队进球后扳平比分。下半时,杜伊斯堡边卫普利亚齐卡斯被罚下。第87分钟,邵佳一(微博)替补出场。补时第3分钟,巴特尔斯打进致胜一球。

  沙希奇对首发作出调整,沃尔策撤到左后卫顶替贝尔贝罗维奇,多莫夫齐斯基出任左前卫。卡斯特拉蒂后撤打右前卫,布罗辛斯基失去首发,伤愈的茹拉一人突前。圣保利此前4轮不败拿到10分,此役获胜就将跃居榜首,但有7名队员因伤缺阵。杜伊斯堡第33分钟首先丢球,克鲁泽左路反击低传,申德勒右侧禁区边缘停球右脚抽射钻进远角,1比0。6分钟后,沃尔策主罚任意球吊入禁区,博尔曼背身头球后蹭被后卫封堵,但队长巴伊齐左侧距门6米处推射入网,1比1。

  下半时开始9分钟,圣保利几乎再度超出,布伦斯中线精准直传,克鲁泽形成单刀,在左侧禁区边缘低射被弗罗姆洛维茨扑出右门柱。主队攻势越来越猛,杜伊斯堡门前险象环生。圣保利主教练舒伯特换上前锋亨宁斯,进一步加强进攻。第69分钟,普利亚齐卡斯铲倒博利,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杜伊斯堡只能10人应战,茹拉追着裁判抗议,吃到黄牌。沙希奇随即用埃克斯拉格换下卡斯特拉蒂。邵佳一也在场边做好了出场准备。第82分钟,亨宁斯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弗罗姆洛维茨单手托出。

  邵佳一第87分钟登场,替下多莫夫齐斯基。第89分钟,布鲁诺-苏亚雷斯阻挡克鲁泽,被黄牌警告。补时第2分钟,巴特尔斯反越位距门8米处推射被弗罗姆洛维茨神勇封出,亨宁斯左侧禁区边缘补射,弗罗姆洛维茨已经无法用手扑救,在球门线上使出“中国功夫”飞踢解围!眼看杜伊斯堡就将保住平局,但在补时最后1分钟,道贝右路反越位切入禁区回敲,巴特尔斯在门前8米处推射入网,2比1,杜伊斯堡遭到绝杀!

  圣保利(4-1-4-1):13-乔纳/24-罗滕巴赫,16-托兰特,3-佐比希,27-卡拉/17-博尔/25-申德勒(73'30-道贝),8-布伦斯(86'4-莫雷纳),18-克鲁泽,22-巴特尔斯/19-萨勒克(66'7-亨宁斯)。

  杜伊斯堡(4-2-3-1):23-弗罗姆洛维茨/3-博尔曼,25-巴伊齐,14-布鲁诺-苏亚雷斯,17-沃尔策/15-舒卡洛,2-普利亚齐卡斯/32-卡斯特拉蒂(72'8-埃克斯拉格),10-贾苏拉(90'21-霍夫曼),9-多莫夫齐斯基(87'33-邵佳一)/27-茹拉。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杜伊斯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