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巨鳄4000万挖角巴萨绝对主力 三倍年薪15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俄罗斯超级联赛球队Anzhi在签下喀麦隆前锋埃托奥之后,把目光转向了巴塞罗那的巴西后卫阿尔维斯。

  今年以来,安治俱乐部开始大肆购买球员,他们引进的球员包括布索萨、罗伯托·卡洛斯、迭戈·塔尔德利和日尔科夫。另外,埃托奥也将于本周签约。

  但该队的引援步伐仍为停止。据巴塞罗那当地的《每日体育报》报道,在8月31日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安治将会着手引进巴萨后卫阿尔维斯。据报道,该队将为阿尔维斯开价4000万欧元,并为他提供三倍于巴萨的年薪——1500万欧元。

  不过,阿尔维斯本人不想离开巴塞罗那,所以估计他不会接受安治方面的邀请。另外,尽管4000万欧元的价格很有吸引力,但巴塞罗那也不会愿意同这支俄超球队做交易。(KKgonzalez)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