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科:巴萨NB靠梅西 罗马里奥+罗纳尔多+小罗=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巴塞罗那中场球员德科日前在接受西班牙《足球先生》杂志采访时对瓜迪奥拉治下的巴萨大加赞扬,他同时高度称赞了阿根廷球员梅西。

  德科表示:“现在的巴塞罗那是一支相当出色的球队。首先,他们的水平高出其他球队;其次,他们拥有梅西。梅西的表现令人惊讶,他总是能发挥出决定性的作用,做出一些不常见的事。说实话,看这支球队踢球是一种享受。”

  德科接着说:“这支巴萨和其他球队之间的区别是,他们拥有一种足球文化,无论球员如何变化,他们都遵循一种特定的足球风格。现在这支球队里有很多优秀球员,他们用一种最好的方式诠释出巴萨的足球风格。他们已经接近完美。”

  关于前队友梅西,德科指出:“梅西是一名关键球员,进球很多。他既不是禁区杀手,也不是一名中锋,但他已经是俱乐部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从这个角度说,他既可以像罗马里奥和罗纳尔多那样进很多球,也可以像罗纳尔迪尼奥那样踢得精彩。”

  当被问及巴萨是否依赖梅西时,德科做出了肯定回答。他说:“是的,巴萨的未来有一半取决于梅西。梅西一直坚持自己的踢球风格,他是一名非比寻常的天才球员。如果没有梅西,巴萨也会继续取胜,而且踢得好看,但肯定不会像现在这样赏心悦目。”(KKgonzalez)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