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博文期盼韩联赛亚冠双夺冠:努力吧一切皆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08:00  新浪体育
黄博文微博截屏黄博文微博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2011赛季韩国K联赛结束了第22轮的比赛,在本轮最为焦点的一场比赛中,暂列积分榜首位、中国球员黄博文(微博)效力的全北现代队与排名第2的浦项制铁展开较量。结果主场作战的全北现代以3比1的比分力克对手,为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这样,在常规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领先第2名7分,全北现代几乎已经可以望到常规赛的冠军了。

  本场赛前,全北现代领先排名第2的浦项制铁4分,一旦主场被对手拿下,他们的领先优势就将在瞬间化为乌有,同时也将把压力留给自己一方,因此,说与浦项的比赛是全北本赛季争夺常规冠军路上最重要的一战一点不为过。黄博文在上一轮联赛累计黄牌停赛,这也让中国人有了更充沛的体力来面对这场重要的比赛。最终的比赛结果终于可以让全北一方松一口气,浦项制铁若想在联赛最后几轮翻盘,就必须指望全北在接下来的8轮比赛里至少犯3次错误,希望已经很小。

  打过同浦项的比赛,黄博文也借助微博表达了自己对联赛冠军的渴望,他在微博中表示:“还有八场,领先7分!希望联赛亚冠双丰收,努力吧一切皆有可能!”同时黄博文也没忘中国国家队的征程,“但是最重要的是世界杯加油吧。”目前,全北现代除了在K联赛积分榜上领跑外,还进入了本赛季亚冠联赛的8强,1/4决赛上,他们将迎战自己小组赛上曾经战胜过的大阪樱花队。

  (Kaki)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黄博文 全北现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