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签2400万先生达协议 皇马连环交易送来真命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08:27  新浪体育
英媒:马塔转会达协议英媒:马塔转会达协议
范德法特改口:没摩德里奇也进前4范德法特改口:没摩德里奇也进前4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赢得博阿斯时代首胜,另外在转会市场上也有好消息,英国媒体披露,蓝军已经和瓦伦西亚达成了协议,即将签下该队边锋马塔。

  《每日邮报》一直在关注这笔转会,该报在周六称,交易基本完成了。切尔西与瓦伦西亚达成了2400万英镑(约合2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协议,西班牙边锋将和蓝军签下一份五年的工作合同。

  《卫报》则披露,马塔在周末和博阿斯进行了通话,切尔西主帅向对方解释了自己对其位置的安排,律师目前正在准备最后的签约手续,交易随时可能得到官方宣布。

  23岁的马塔受过大学教育,可以说不错的英语,这将有助于他融入球队。他到来后,切尔西的边锋群将极大的提升实力,博阿斯在打法上可选择的余地也增多了。

  另外,切尔西的另一个主要目标、热刺中场摩德里奇,看起来也在接近斯坦福桥。本周的后几天,热刺方面口径突然大变,老雷德克纳普称,要卖摩德里奇就要尽快,好让球队有时间买替代者,而以前一直强调不能放走摩德里奇的范德法特,也称即使没有摩德里奇,球队也能争前四,看起来,切尔西似乎已经打通了热刺这一关。

  最新的消息显示,热刺已经敲定了摩德里奇的替身。BBC报道,该队距离以1000万英镑签下皇马中场拉萨纳-迪亚拉已经非常接近,26岁的法国人在伯纳乌失宠,而他此前曾在老雷手下踢过球(在朴茨茅斯),还有效力阿森纳、切尔西等队的经历,对英超十分熟悉,老雷认为,迪亚拉可以取代摩德里奇在中场的位置。

  《独立报》则分析称,迪亚拉的交易,将会带来连环反应,令切尔西如愿得到摩德里奇。该报称,买进迪亚拉,意味着热刺准备放弃摩德里奇,两者的差价高达2000万英镑,足够热刺再买几个新球员。老雷本周曾说过“如卖掉摩德里奇,会再买四个新人,让球队更强”的话,现在看来这正在成为现实。

  当然,对切尔西来说,不利的地方是时间太紧,博阿斯就抱怨,转会窗口给球队带来了不确定性。“上赛季我带波尔图时,就经历过阵容不确定的情况,我认为应该在赛季开始前一天关闭转会市场。”葡萄牙人的抱怨是从教练角度出发的,但现实是赛季已经开始,而转会仍有机会,对于阵容需要调整的切尔西来说,这最后的10天是一个机会,如果能如愿引进摩德里奇和马塔,蓝军的实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摩德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