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弗林庞动作粗野活该吃红牌 从未放弃留下纳斯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0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12赛季英超第二轮,阿森纳(微博)主场0-2不敌利物浦,温格并未对球队失去信心,他在赛后向媒体说道:“我们有8名球员不能出战,却仍然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所以,这并不是黑暗无光的末日(it is not all doom and gloom)。我们生活在这样的境遇中,每一次失利都会被放大成耻辱和地震。我们输球了,当然非常失望,但赛季才刚刚开打。”

  这场失利毫无疑问会进一步增大温格的引援压力,不少阿森纳球迷对于球队在夏季转会市场的弱势表现相当不满,对于这个话题,温格说道:“我们的目标是拥有一支优秀的队伍,拥有一批优秀的球员。你完全有可能花了很多钱却组建了一支糟糕的队伍。我当然希望支持者们高兴,输球时,他们感到不开心是完全可以理解的。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提升球员们的士气,因为他们对于今天的这个结果非常失望。我们需要给予他们信任和鼓励,他们今天展现出了值得称赞的比赛态度。比赛非常严酷,但我们没有放弃。”

  小将弗林庞在第70分钟被红牌罚下,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温格对此说道:“弗林庞是因为缺少经验而又满怀热血,才成为牺牲品的。他确实该被出示第二张黄牌,他不应该做出那样粗野的动作。”

  陷入转会漩涡的纳斯里是比赛的焦点人物之一,由于曼城的强势,这有可能是这位法国天才最后一次身披阿森纳队服在酋长球场踢球,但温格依然坚称,纳斯里有可能留队:“我一再重申,我会尽我所能留下纳斯里,在这件事上,我从未改变过立场。今天,我也把他派上场了。他爱俱乐部,他愿意为我们效力。此刻,我很高兴他在这里。”

  (哈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