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金靴3年合约重返西甲 曾助西班牙夺欧洲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21:24  新浪体育
赫塔菲官网截屏赫塔菲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西甲赫塔菲正式宣布与前西班牙国脚古伊萨达成签约三年的协议。一天前,古伊萨此前所在的费内巴切队,就在官网上宣布他正式离队重返西班牙联赛。北京时间8月20日上午,古伊萨完成了在赫塔菲的例行体检。球队将于西班牙时间8月22日中午12点在阿方索-佩雷斯球场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古伊萨加盟球队。

  费内巴切与赫塔菲都没有公布古伊萨的合同细节,但有媒体称这位前西甲金靴是免费加盟赫塔菲,土耳其豪门并未索转会费,但为顺利重返伊比利亚,古伊萨自掏腰包补偿了费内巴切。

  3年前,古伊萨达到职业生涯的巅峰,不仅在联赛中出场37战收获27球加冕西甲金靴,还在那年夏天帮助西班牙国家队登上欧洲之巅。2008年欧锦赛小组赛,西班牙对阵希腊以及半决赛对阵俄罗斯比赛中,身披17号战袍的古伊萨分别收获进球。在那之后,他跟随西班牙国家队功勋主帅阿拉贡内斯加盟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

  2009年,他还跟随斗牛士参加了在南非举行的联合会杯。在三四名决赛中,古伊萨下半场替补出场,用一记劲射帮助西班牙扳平比分。一分钟后,古伊萨又在禁区右路边缘用一记似射似传的射门,将球挂入球门死角,将比分反超,最终助西班牙3-2逆转夺得联合会杯季军。在为西班牙国家队出战的21场比赛中,古伊萨打进6球。

  古伊萨的职业生涯始自赫雷斯队,之后转会加盟马洛卡。2005-2007年,古伊萨就曾为赫塔菲效力过三个赛季,出场61场打进21球。(罗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古伊萨 西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