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帅:博阿斯带切尔西还太嫩 托雷斯虽贵但早晚闪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2:38  新浪体育
霍奇森:博阿斯也许太年轻了霍奇森:博阿斯也许太年轻了

  新浪体育讯 本轮英超切尔西将在斯坦福桥主场对阵西布罗姆维奇,这是蓝军新帅博阿斯首次在联赛主场亮相,对方的名帅霍奇森赛前打起了心理战,他称三十三岁的葡萄牙人执教切尔西这样的豪门,也许太年轻太嫩了一点。

  六十四岁的霍奇森上赛季在利物浦执教失败,他认为带豪门的要求是不一样的,对于博阿斯来说,切尔西的挑战也许太艰巨了。“当你执教的是切尔西这样的级别,你很容易就会走下坡路,”霍奇森说,“从切尔西本身的高度,要想再向上走并不容易。”

  “我们都知道每年聘用和解雇主教练的频率,现在也没有降低的趋势,看看联赛主教练协会的报告,俱乐部更换主教练的频率是吓人的。”

  “现实的说,要想有一个很长的执教生涯,你需要经历很多俱乐部,如果你执教过顶级的球队,你会很难接受执教更低的队伍,你会想保持在那个级别。”

  “能够在很年轻的年龄开始执教是好事,如果你足够幸运,你可以到六十岁时还在执教。但我不知道三十岁开始执教豪门是不是最好的情况,当我三十三岁的时候,我刚在瑞典赢得了我第二个冠军,我当时的俱乐部叫做哈尔姆斯泰德,没有多少人听说过,球员们那时候都是半职业的。”

  “我对年轻人的建议是,先尽可能长的延续球员生涯,接着做足够多的学徒工作,然后再考虑执教大球队。”

  霍奇森的话,似乎在暗示博阿斯太年轻,历练不够,一下子接手切尔西这样的豪门压力会很大。

  谈到切尔西,霍奇森自然回避不了托雷斯的话题,西班牙人曾在他手下效力过。霍奇森认为,切尔西当时花5000万英镑买托雷斯可能是贵了点,但这位射手早晚会令蓝军得到回报。

  “无论是作为个人还是球员,托雷斯从未让我怀疑过,”霍奇森说,“当他并不在自己最佳状态的情况下,切尔西付了一大笔钱买他,确实有些大胆。但我一直相信,这笔转会将会给他们带来回报。”

  霍奇森还开玩笑的说:“我只是希望这次他能对我手下留情,踢一场糟糕的比赛。”

  谈到与切尔西的较量,霍奇森说:“我们踢这场比赛肯定是弱势的一方,但对曼联的比赛时,我们显示出自己不是一支糟糕的球队。不过我最主要关注的不是现在,而是五月份,我们的目标是继续留在英超。”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