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称可派纳斯里战利物浦 阿森纳挖阿根廷名将遭披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称,在周六与利物浦的比赛中,他可能会派纳斯里出场,并要求枪手的球迷们不要嘘这位法国国脚。

  曼城方面正在积极运作纳斯里的转会,曼奇尼希望尽快敲定交易,但温格依然表示,现在纳斯里还是阿森纳球员,而且完全健康,因此有可能被派上场。

  “有一件事是我不怀疑的,那就是纳斯里的专注,”温格说,“自从他到这里后的每一天,包括在季前备战的每一天,他在训练中都很努力。”

  “球迷们希望阿森纳发挥出色并且赢得比赛的胜利,他们想看到优秀的球员(出场比赛)。”

  一小部分阿森纳球迷对纳斯里发出嘘声,但温格表示这代表不了大多数枪手的支持者。“你必须谨慎,我们生活在民主的现代,所有人都有权有自己的意见,但这并不意味着一些人的意见能代表大多数。不幸的是,少数极端的意见容易得到媒体的关注,而那些正常和理智的却不受关注。因为少数人对一个人有偏见,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大多数的球迷。我们多数球迷都是支持自己的球员的,我认为在比赛中他们会显示出这一点的。”

  在纳斯里之前,法布雷加斯已经离队了,这位阿森纳前队长称,转会的原因是为了寻求新的挑战。小法说:“最容易做的事情就是留在阿森纳,我是队长,每场都会出场,总能参加欧冠联赛。现在也许是回巴萨最差的时机,要想进入主力阵容很困难,但我需要一个新的挑战。”

  如果卖掉纳斯里,阿森纳可能收获2200万英镑左右的资金,人们关注温格会在转会市场有何作为,对此教授说:“我们失去了重要的球员,但从数量上说,我们有能力做的很好,如果我们发现有实力的球员,我们会引进的,现在我们正在很努力的运作。”

  “在过去的十五年里,我想我已经展示出了有能力买下正确的球员,你在阿森纳看到的世界级球员,和其他地方是一样多的。你必须信任我的判断,有一天会有其他人在我的位子上作出决定,那时候我们也必须信任他。”

  周六的对手利物浦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有很多引援,温格说:“他们在市场上很活跃,买进了很多球员,你可以说他们的引援从一月份就开始了,自从那时候起,他们已经买了八九个人了,因此他们会非常努力的力争回到前四名。”

  温格所说的“正在积极运作引援”,得到了来自对方的确认,马赛方面披露,阿森纳提出租借该队的阿根廷中场卢乔-冈萨雷斯,但他们已经拒绝了。

  三十岁的卢乔-冈萨雷斯今年夏天以来陷入转会传闻,德尚确认说:“阿森纳对卢乔-冈萨雷斯感兴趣,温格认为这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对他的球队会有作用,虽然在年龄上不符合他的方针。温格希望租借他,但这对我们来说是不能接受的。”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