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再次威胁跟皇马绝交 巨头:穆里尼奥就是个烂毒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超级杯赛后,哈维说:“皇马留下了丑陋的形象,比赛中给出的形象是可悲的,这样的表现配不上他们的俱乐部。”巴萨俱乐部副主席卡洛斯·比拉卢比更是直接抨击穆里尼奥:“对西班牙足球来说,穆里尼奥就是一块烂毒疮。”这位巴萨副主席认为,是穆里尼奥让皇马球员变得粗野和无礼的,被穆里尼奥洗脑的包括卡西利亚斯。“有一个球员很好地代表了从天使变为恶魔的过程,他就是卡西利亚斯,他已经从一个头脑清醒的小伙子变成了一个疯狂的家伙。有人把他变疯了。”

  巴萨俱乐部副主席比拉卢比还威胁与皇马绝交:“穆里尼奥的态度应该接受批判,如果皇马俱乐部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支持他们的教练,那我们必须要有所行动。有些情况是不允许再发生的。如果竞技的界限再被超越,那我们不得不与他们断绝关系。”(伊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