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决裂!卡西咆哮回应哈维 知情人透露两人形同陌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与巴萨充满矛盾与冲突的对抗中,西班牙球迷感觉,这其中被悲哀的一件事,是看到卡西利亚斯与哈维这两位曾经的好友的关系一点点恶化,现在,他们已经都不承认对方是自己的好友了。可以说,卡西利亚斯和哈维是一起成长的,他们一个是皇马球员,一个是巴萨球员,但在西班牙各级国家队都并肩作战,一起享受成功的喜悦,但现在,他们的友好关系受到了全面的威胁。

  哈维和卡西都以绅士风度著称,然而,这两位各自俱乐部的更衣室大佬,现在却都开始高声指责对方俱乐部,他们不再心平气和,而是大胆抨击,这说明,西班牙国家德比的大矛盾,已经改变了这两位好脾气先生的个性。近期,双方的嗓门显得尤其高。卡西利亚斯对自己的好友哈维也不那么客气了,在西班牙超级杯开始之前,人们注意到,卡西利亚斯与哈维在更衣室通道里都几乎没瞧过对方一眼。而在马塞洛的红牌导致的冲突中,也可以看到哈维与卡西利亚斯的争执。

  据跟这两位球员关系都不错的一位球员透露,现在卡西利亚斯和哈维的关系已经十分疏远了,甚至可以说他们的友谊已经破裂了,而且从双方近期的一些言论来看,短期内他们重归于好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他们的友谊覆水难收,尽管博斯克善于协调人际关系,恐怕也无法让卡西利亚斯和哈维和好如初。对博斯克来说,更大的问题是,两位球员都是各自队内的领袖,在他们身后跟着一大帮的球员,他们的关系不好,皇马派和巴萨派在西班牙国家队内也很难找到和谐的感觉。”那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西班牙球员如此表示。

  《加泰罗尼亚日报》更是断定,从现在起,西班牙国家队将跟之前的完全不一样,世界冠军因为穆里尼奥的存在而出现了裂痕,这也是皮克表示“穆里尼奥正在毁灭西班牙足球”的原因。一年前,西班牙国家队登上了荣誉的巅峰,但现在,西班牙国家队已经四分五裂,超级杯比赛后,博斯克离开诺坎普球场时忧心忡忡的表情就是证明。在马塞洛对法布雷加斯恶意犯规后,哈维和卡西利亚斯也发生了争执,哈维向卡西抱怨说:“马塞洛的犯规是犯罪性的犯规,他想要把小法的膝盖都踢掉,他是故意要制造伤害的。”卡西利亚斯则报以怒吼:“你别来烦我!”

  比赛结束之后,卡西利亚斯在球场上接受西班牙电视台的采访,此时,场上已经没有了一名皇马球员,巴萨认为,皇马此举暴露了自己的欠缺风度,他们不愿意看到巴萨登上领奖台。穆里尼奥要求卡兰卡把所有的球员都叫回更衣室,“走,所有人都回更衣室,我们到里面去。”卡西利亚斯也匆匆结束采访回更衣室去了。于是,在哈维举杯时,场上已经没有一名皇马球员。只有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选择留在贵宾包厢内目睹巴萨举杯。

  哈维指责皇马球员欠缺风度:“不参加颁奖典礼就是不知道接受失利。在梅斯塔利亚,我们可是留下来看皇马捧杯的,我们知道怎么样接受输球。”上赛季国王杯决赛,皇马战胜巴萨夺冠,在卡西利亚斯举起奖杯的时候,所有的巴萨球员都留在草坪上观看对手狂欢。此后皮克跟多位皇马球员握手,向他们表示祝贺。

  不过更让巴萨球员难以接受的是,在颁奖典礼结束,巴萨球员退回更衣室的过程中,一位皇马球员还出于讽刺:“你们看到我们捧起奖杯了吧。”然而在诺坎普球场,没有一位皇马球员留下来看巴萨捧杯。阿隆索赛后表示了道歉:“没有人通知我们留下。”皇马官方则解释说,是巴萨俱乐部的安保人员要求皇马球员不要在草坪上停留,赶快回更衣室的。”(伊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