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博文迎K联榜首最重1战 全北赢此战可望常规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0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18:00,2011赛季韩国K联赛将进行第22轮的比赛。中国球员黄博文(微博)效力的全北现代队在主场迎来了常规赛榜首位置的最大竞争对手浦项制铁。在上周轮休得到了宝贵的休息后,黄博文本场不出意外将继续首发出战,若能成功上场,他也将弥补联赛上半赛季全北客场战浦项时缺阵的遗憾。

  本赛季全北现代一路高歌,在主帅崔康熙的带领下,目前为止以13胜5平3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首位,领先排名第二的浦项制铁队有4分。此役主场迎战浦项又是一场事关6分的比赛,若能顺利拿下对手,全北将在常规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继续保有对积分榜次席7分的领先优势,不出意外的话,常规赛冠军几乎非全北现代莫属。不过如果被浦项制铁拿到三分,那么全北的领先优势将缩小为1分,后面的结果就变得微妙起来。因此此战,可以说是全北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常规赛上的最重要一战。

  今年5月15日,K联赛第10轮,全北现代迎来了与浦项制铁队本赛季的首次较量。结果那场比赛中全北在先入2球的情况下被浦项连入3球最终逆转,留下了极大的遗憾。更遗憾的恐怕是中国球员黄博文,他在那场比赛之前的训练中大腿拉伤,没能参赛。

  黄博文在全北队中一直发挥稳定,只要具备出场条件,主帅崔康熙都会安排中国人首发。8月10日,中国国家队同牙买加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黄博文作为国家队唯一的海归球员首发并打满全场。恰逢在韩联赛累计黄牌停赛一轮,黄博文在周末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机会。此役迎来最强的竞争对手,养足精神的黄博文势必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这场比赛。

  (Kaki)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黄博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