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TIM杯惊人调9新星 卡萨诺独扛锋线对撼国米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蒂姆杯三角赛原本是赛季前一次重要的练兵,但由于人员的关系,对于今晚的AC米兰,却成为了一个负担,四名美洲杯球员正在假期之中,伊布受伤,因扎吉、艾尔-沙拉维、梅克斯暂时还没有恢复到可以比赛的程度,阿莱格里不得不调入了9名青年队的球员进入名单中,这也是AC米兰整个夏季热身使用年轻球员幅度最大的一次。

  除了在马尔默纪念赛调入的五名青年队球员之外,阿莱格里此次还调入了后腰弗萨蒂、中后场多面手萨普里西,以及1993年出生的前锋,将门虎子小冈茨。在三条线中,AC米兰的前锋线影响最大,除了卡萨诺一名一线队员,其他的球员包括了小冈茨、1994年出生的金斯利-博阿滕,以及夏季从都灵加盟的上赛季青年联赛银靴科米。对于年轻的前锋们,这将是一次重要的历练。

  中后卫位置上也是减员严重,不过内斯塔好歹回归,可以搭档博内拉,上一场出现低级失误的埃利不太可能出现在首发位置上,在中场,西多夫依然因伤休战,不过联赛首轮回归问题不大,与此同时,加利亚尼也宣称:“我们将尽力让伊布拉希莫维奇在联赛首轮之前恢复。”预计下周日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伊布至少会出现在替补席,如果他不能首发,帕托也将出任中锋位置,有趣的是,在上赛季客场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帕托也是出任中锋,伊布同样没有登场,那场比赛是凭借斯特拉瑟的进球,最终AC米兰获得了胜利。

  附:AC米兰蒂姆杯24人大名单:

  门将:阿梅利亚、罗马、皮斯齐特利

  后卫:阿巴特、安东尼尼、博内拉、内斯塔、奥多、塔伊沃、赞布罗塔、德西利奥、埃利

  中场:安布罗西尼、博阿滕、埃马纽尔森、弗拉米尼、加图索、范博梅尔、萨普里西、弗萨蒂

  前锋:卡萨诺、科米、金斯利-博阿滕、冈茨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