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呈栋2日连迎2强力队友 本菲卡中场还曾效力波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0:42  新浪体育
贝拉马尔官网截屏贝拉马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中国球员张呈栋(微博)所效力的葡超贝拉马尔队官方宣布了1名新援的加盟,本菲卡球员巴尔博亚自由转会入队,为球队的前卫线补充了新鲜的血液。仅1日以后,贝拉马尔就再次在其官网宣布了球队的又一名新援的加盟。

  8月18日,贝拉马尔官方宣布,从本菲卡队租借本赛季新加盟的中场球员努诺-科埃略(Nuno Miguel Prata Coelho)。这是张呈栋在2天时间里迎来的第2名新队友。看得出,贝拉马尔仍在为新赛季球队的阵容做进一步的加强。

  现年23岁的科埃略上赛季效力于科英布拉大学队,本赛季加盟本菲卡。此次贝拉马尔引进科埃略,是向本菲卡俱乐部租借。回看科埃略的足球生涯,他曾先后效力于波尔图、波蒂莫嫩塞和科英布拉大学队等球队,上赛季结束后他加盟本菲卡,如今被贝拉马尔租借。

  新援的加盟对于贝拉马尔的阵容和实力是个补充,但是同时也为球队带来了更大的竞争。目前贝拉马尔已经在新赛季葡超的首轮客场拿到了1分,开局不错,张呈栋和球队也希望能在后面的比赛里有更优异的表现。

  (Gazzi)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张呈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