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超级杯-梅西2射1传C罗进球 巴萨3-2绝杀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6:56  新浪体育
西超级杯-梅西2射1传C罗进球巴萨3-2绝杀皇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17日23:00),2011/12赛季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3比2险胜皇家马德里,梅西助攻伊涅斯塔破门,C-罗纳尔多进球扳平,梅西进球再度超出,本泽马再度追平,但梅西第88分钟绝杀建功。马塞洛最后时刻对法布雷加斯恶劣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厄齐尔和比利亚在混战后也被红牌罚下。巴萨总比分5比4夺得第10个西班牙超级杯。[点击观看本场比赛精彩视频集锦]

  双方首回合2比2战平。自从超级杯在1982年诞生以来,巴塞罗那9次夺冠,皇家马德里8次折桂。在此前的超级杯历史上,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4次碰面,皇马4次战胜对手夺冠。这也是两队14年来首度在超级杯中交手。在此前的243场世纪对决中,巴萨稍占上风,取得101胜53平89负。哈维、皮克和佩德罗回到首发阵容,法布雷加斯和桑切斯进入替补席。皇马仅用新援科恩特朗轮换马塞洛首发。

  开场不到1分钟,阿隆索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16码处的射门被巴尔德斯勉强扑出,阿尔维斯解围。随后厄齐尔开出角球,C-罗纳尔多的钩射被巴尔德斯轻松得到。1分钟后,迪马利亚给本泽马送出直传被判越位。第6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被数人包夹中的远射偏出。第12分钟,迪马利亚连过布斯克茨和皮克,但马斯切拉诺禁区前漂亮铲断。

视频集锦-梅西挑射+世界波 精彩对决巴萨3-2皇马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13分钟,佩德罗突入禁区右侧传射被卡西利亚斯用腿扫出。巴萨第15分钟取得领先,梅西中场摆脱赫迪拉后送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伊涅斯塔禁区边缘内面对出击的卡西利亚斯冷静单刀挑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8分钟,比利亚越位后仍踢开皮球,拉莫斯将其推开,两人均被裁判口头警告。第19分钟,迪马利亚直传,赫迪拉禁区右侧晃过巴尔德斯后失去射门角度,回传本泽马在小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挡出底线。

  皇马第20分钟扳平比分,厄齐尔开出角球,本泽马远点禁区边缘传射打中阿尔维斯后偏转,C-罗纳尔多小禁区边缘近距离将皮球碰入(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2分钟,伊涅斯塔传球,梅西19码处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飞身用指尖碰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随后哈维开出角球,布斯克茨头球摆渡,比利亚远点的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26分钟,迪马利亚传球,本泽马变向突破阿比达尔后在禁区右侧的射门打中边网。

  第27分钟,赫迪拉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巴尔德斯勉强扑挡后打中横梁。随后赫迪拉对布斯克茨犯规被罚黄牌(点击观看视频)。第29分钟,本泽马传球,厄齐尔禁区左肋12码处推射远角被巴尔德斯扑出底线,巴萨解围角球,本泽马禁区左侧边缘内的射门偏出近角。第37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突破被阿尔维斯铲断,裁判不予判罚。布斯克茨反击中直传,梅西禁区边缘内的推射被卡西利亚斯用腿挡出。

  第39分钟,伊涅斯塔突入禁区左侧被佩佩漂亮铲断,后者大脚解围时左手无意打在伊涅斯塔脸上。第42分钟,C-罗纳尔多和梅西在前场先后被抢断,哈维对科恩特朗犯规被罚黄牌。巴萨第45分钟再度超出,皇马解围角球后,皮克脚后跟妙传,梅西带球摆脱C-罗纳尔多后在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2-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巴萨总比分4比3领先。

  下半场马塞洛换下赫迪拉,科恩特朗换到后腰位置。双方仍处于僵持局面,第52分钟,梅西直传,比利亚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1分钟后,厄齐尔传球,C-罗纳尔多左路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近角。第54分钟,马塞洛争顶时蹬踏梅西,双方争执混战,马塞洛、C-罗纳尔多和马斯切拉诺均被黄牌警告(点击观看视频)。法布雷加斯开始在场边热身,巴萨球迷献上掌声。

  第62分钟,佩佩对梅西阻挡犯规被罚黄牌,随后梅西右路任意球传中,比利亚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点击观看视频)。伊瓜因换下迪马利亚。第66分钟,伊涅斯塔传球,梅西迂回突入禁区左侧16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随后哈维开出角球,布斯克茨小禁区前头球攻门高出。第69分钟,皇马角球开出,本泽马禁区右肋12码处抽射偏出。第71分钟,厄齐尔开出角球,拉莫斯小禁区边缘外头球攻门偏出。

  第74分钟,阿德里亚诺换下比利亚。2分钟后,拉莫斯拼抢时肘击阿德里亚诺被黄牌警告。卡卡替换厄齐尔出场。皇马第82分钟扳平比分,卡卡开出角球,本泽马小禁区内捅射被巴尔德斯勉强挡出,佩佩头球摆渡,本泽马大腿停球后小禁区边缘左脚劲射破门,2-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法布雷加斯替换佩德罗出场。科恩特朗对阿德里亚诺犯规拿到皇马第6张黄牌。凯塔替换布斯克茨出场。

  巴萨第88分钟上演绝杀,梅西分球,阿德里亚诺禁区右侧边缘传中,梅西10码处左脚凌空扫射入网,3-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91分钟,法布雷加斯直传,梅西禁区右侧的单刀射门被卡西利亚斯神勇挡出。第94分钟,马塞洛边路从背后铲倒法布雷加斯被红牌直接罚下,双方球员相互推搡发生混战,厄齐尔和比利亚都被出示红牌罚下(点击观看视频)。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14-马斯切拉诺,22-阿比达尔;6-哈维,16-布斯克茨(85',15-凯塔),8-伊涅斯塔;17-佩德罗(82',4-法布雷加斯),10-梅西,7-比利亚(74',21-阿德里亚诺)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2-卡瓦略,15-科恩特朗;14-阿隆索,6-赫迪拉(46',12-马塞洛);22-迪马利亚(64',20-伊瓜因),10-厄齐尔(78',8-卡卡),7-C-罗纳尔多;9-本泽马

  (斯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