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伊斯堡最重要一点难找替补 他缺阵邵佳一亦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德乙第4轮比赛中,之前未尝胜绩的杜伊斯堡主场0-0被挑战的罗斯托克逼平,失去了获得赛季首胜的机会。虽然球队对于成绩并不是要求过急,但开赛2平2负的成绩必然令外界对斑马军团颇多指责。下一轮他们还将客场挑战上赛季的德甲球队圣保利,萨西奇和他的球员们必将再面临一场惨烈的拼斗。

  连续两场球队的后防线没有再丢球,这是整体防守能力提升的一个表现,但同样面临的问题是两场比赛进球数同样是0。目前球队进攻线最重要的一个位置不是首轮梅开二度的沃尔泽,也不是前腰位置上的吉亚苏拉,而是目前因伤缺阵的罗马尼亚中锋尤拉。他的存在使得杜伊斯堡的前场拥有一个强有力的支点,其他人的威力也会因为他的存在而得以更好的发挥。应该说在赛季前的多笔球员引进中,尤拉是萨西奇最得意的一笔,也难怪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在失去尤拉后很长时间都记恨在心。

  但是杜伊斯堡却忽略了一个问题,在科特布斯一直都很健康的尤拉突然间受伤,此时萨西奇才开始头疼,因为在他的位置上球队没有一个合适的替补,一旦尤拉受伤,谁还能充当这个支点?为此萨西奇在接下来试验了卡斯特拉蒂,甚至是将邵佳一(微博)顶上去,但都被证明是“乱点鸳鸯谱”。邵佳一在打进一球后的几场比赛里发挥不佳,与尤拉的受伤也有一定联系,没有前面火力点的支撑,邵佳一面对的防守压力陡增。

  如今萨西奇把前场能尝试的球员都尝试了一轮,但也没找到一个合适的尤拉替代者,但后者显然短时间内还无法为球队出战。在这种情况下,除了等待以外,萨西奇就只能在抓紧转会窗口关闭前的这短短2周里,从转会市场再挖掘一名能够承担这项任务的中锋来,否则球队想要在接下来的赛程里成绩有很大起色,恐怕还将面对很大的挑战。

  (Coo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