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托奥告别时刻停车为球迷签名 超级奖金进1球即得2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托奥,还将继续等待48个小时。”原本敲定的周二体检时刻到了,但埃托奥并未前往罗马接受俄罗斯新东家安排的体检,而是出现在了国际米兰(微博)的训练场上,面对即将告别的球迷,他甚至一改2年来的作风,亲自停车为球迷们签名。

  埃托奥加盟国米之后,大多数时候前往训练场或者结束训练都是直接开车走人,几乎不停车为场外的球迷签名,更不会答应球迷的合影要求,正因如此,埃托奥前一天提前离开训练场后,还被意大利媒体批评称:“这样的告别方式是不应该的。”好在那并不是埃托奥最后一次出现在国米的训练场,他还有机会向球迷们弥补。

  当地时间16日,国米进行的是封闭训练,但仍然有许多球迷得知即将离队的埃托奥将会出现在训练场上,因此很多人专程开车赶到阿皮亚诺的训练场外。而或许是为了回击媒体的批评,埃托奥一改常态,在训练之后对球迷非常友善,他几乎为每一名等待的球迷签名,也没有拒绝球迷的合影要求,球迷们高喊着“埃托奥加油”的口号,猎豹也非常客气的回应说“谢谢”,甚至有球迷对埃托奥说:“如果不想在俄罗斯了,就回国米当教练吧。”埃托奥说:“好,没问题。”

  事实上,就在几天前的北京之行上,埃托奥对待球迷签名的要求也没有如此友善,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埃托奥离开国米的决定是在离开北京之后做出的。目前来看,埃托奥交易推迟的原因出在转会费,面对出手大方的俄罗斯富豪,国米希望能够得到尽可能多的转会费,因此双方的谈判仍在继续,安郅内部的消息人士透露:“克里莫夫(安郅老板)为了埃托奥将会竭尽所能。”俄罗斯媒体也透露,埃托奥最终的转会费很有可能达到3500万欧元,这距离国米此前的最高要价4000万已经非常接近了。

  俄罗斯的门户网站《生活体育》透露,“只要埃托奥签下了合同,那么他就将立刻得到700万欧元的签字费。”而根据新合同,埃托奥的年薪将比此前媒体的报道有所降低,大约只有没赛季1500万欧元。不过克里莫夫为埃托奥设置了非常丰厚的进球奖金,据了解,埃托奥每打进1球,将得到2万欧元,而如果他完成1次助攻,则将得到1万欧元。上赛季埃托奥在国米进球如麻,联赛21球,杯赛8球,欧冠8球,还有15次助攻,如果按照安郅的标准,他的奖金将高达89万欧元。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埃托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