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第4次“流放”1500万前锋 号称巴西天才2年踢0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1:37  新浪体育
凯里森加盟巴萨2年只亮过相,没踢过球凯里森加盟巴萨2年只亮过相,没踢过球

  新浪体育讯 凯里森,这位22岁的巴西前锋,名以上还是巴萨(微博)球员,但自从2009年加盟巴萨以来,已经第四次被租借。巴西克鲁塞罗俱乐部已经宣布凯里森加盟,周四球员将入队体检签约。

  由于巴西的国际球员转会已经截止,凯里森不能从巴萨直接转会至克鲁塞罗,但他之前一个赛季被巴萨租借至巴西桑托斯队,可名义上由桑托斯队转租至克鲁塞罗,从而完成租借加盟。一天前,凯里森的经纪人宣布球员将加盟克鲁塞罗。

  这是凯里森自2009年夏天转会巴萨以来的第四次被租借。2009年夏天,凯里森以1500万欧元的转会身价从巴西帕尔梅拉斯转会至巴萨,但巴萨当时新上任的主教练瓜迪奥拉并不看好他,直接将他租借至本菲卡队。自此之后,凯里森开始了“流放生涯”。

  在被租借至本菲卡半个赛季之后,冬季时他回到巴塞罗那,但很快就被再租借至佛罗伦萨。2010年,他再次被租借出队,这次他回到巴西,被租借至桑托斯。一个赛季结束后,桑托斯不再租借凯里森,他重新回到巴塞罗那,被临时安排在巴萨B队训练,巴萨为他四处找下家,终于克鲁塞罗愿意租借他。

  2个赛季以来,凯里森共被租借4次,在巴萨出场0场。

  凯里森从巴萨B队的训练营离开,罗德里格后脚加盟巴萨B队,他从塞维利亚转会而来,转会费75万欧元并外加75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伊雷克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