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战皇马中暑当场呕吐 巴萨天王:从未感到如此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梅西在超级杯首回合比赛中累到在场上干呕的一幕,让巴萨(微博)的球迷感觉揪心。极高的气温和湿度很高的空气,让梅西在伯纳乌球场感觉窒息。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前,他不得不在场上停止跑动,因为他感觉自己喘不过气来,下半场在进球之后不久,梅西在场上更是难受到干呕,西班牙的电视台也拍摄到了他呕吐的一幕。“我从未感觉如此糟糕。”赛后脸色苍白的梅西感觉自己几乎要休克。与此同时,阿根廷媒体上传出了梅西秘密结婚地消息,或许新婚蜜月不堪重负,才是梅西感觉体力不支的原因?

  上周日在伯纳乌球场,梅西有一种难以为继感觉。上半场他就感觉很舒服,这不是因为对手在大部分的时间里都对他实行了严密的盯防——对盯防梅西早已习惯,而是伯纳乌球场的高温以及高湿度的空气。在皇马(微博)对巴萨的比赛之前,皇马俱乐部工作人员对草坪浇水,这导致比赛中伯纳乌球场变得热气腾腾,场上的球员是最直接的感受者。梅西尤其感觉不舒服,上半场结束之前,他在场上就有些跑不动了,他一度待在草坪上不动,甚至低头在场上干呕起来,这样的画面让人感觉梅西确实不处于最佳状态。

  梅西赛后说自己有点喘不过气来,他竭尽全力想要吸入更多的空气,但效果并不好。尽管如此,梅西在场上还是发挥了自己的威力,他克服困难,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为巴萨打入了第二个球,帮助球队将比分领先。下半场,梅西看上去仍然很不舒服,但问题不像上半场那么严重, 而尽管身体不舒服,梅西仍然坚持踢完了全场。

  比赛结束之后,梅西透露自己在场上确实感觉很舒服,他对自己的队员和朋友解释说:“在足球场上,我从未感觉如此糟糕。”梅西说上半场自己有种窒息的感觉,非常难受。相比皇马球员,巴萨球员这次备战工作做的很不到位,大部分的球员体能都未达到理想状态。梅西此前参加了美洲杯,因此他今夏显得尤为疲劳。参加完上赛季的欧冠,梅西只休假了一周就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参加完美洲杯,梅西在假期也在坚持进行锻炼。(伊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梅西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