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被曝今夏秘密完婚 与娇媚女友戴婚戒曝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0:09  新浪体育
梅西和女友度假时照片梅西和女友度假时照片
梅西无名指上戴着戒指梅西无名指上戴着戒指

  新浪体育讯 梅西没有跟随球队参加美国之行,他直接回巴塞罗那跟几位队友一起训练,锻炼了几天之后,他又去西班牙的伊比萨岛度假几天,而就在休假期间,媒体拍到了梅西与女友在海边享受爱情甜蜜的一幕。

  梅西的外公曾透露他的外孙已经与女友安东内拉分手,不过现在看来外公对外孙也不了解,因为这次在伊比萨岛,媒体就拍到了梅西与安东内拉大秀恩爱的美妙场景,其中有一张照片引起了人们特别的注意:梅西和女友的无名指上,都戴上了戒指,毫无疑问,这应该是婚戒。去年世界杯期间,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曾被球迷评选为“世界杯最佳球员女友”,而梅西也对安东内拉充满忠诚:“她是我选择的一生的伴侣。”

  这个时候传出梅西已经结婚地消息,是很能让人相信的。周二,阿根廷记者马塞洛·阿劳霍就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说,梅西与女友安东内拉在伊比萨岛上秘密结婚了,巴萨(微博)大将阿尔维斯是梅西邀请的少数婚礼嘉宾之一。媒体也确实拍到阿尔维斯夫妇与梅西、安东内拉在一起的画面。梅西秘密结婚地消息很快在西班牙和阿根廷媒体、论坛上风传,不过这一消息也遭遇了所谓的辟谣。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他们就相关问题询问了梅西的家人,结果得到了否定的回答。但阿根廷媒体更多是将信将疑的态度,因为一些证据可以证明,梅西即便没有结婚,也与已经结婚差不多了。还有人调侃说,巴萨应该学习皇马(微博),每年组织一场单身汉队对已婚男人队的趣味赛,这样,梅西会选择哪一队,就会透露他究竟有没有结婚的信息。(席尔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