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伊布伤停两周 伤超预期恐缺席意甲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头号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在AC米兰对马尔默的比赛中脚踝扭伤,并且带伤作战加重了伤势,尽管在赛后阿莱格里曾经表示“不担心伊布拉希莫维奇的伤势,因为我认为不会很严重”,但事实看来要比他想象得复杂,AC米兰俱乐部刚刚官方宣布,伊布将伤停两周。

  AC米兰官方网站宣称:伊布经过诊断,并照了片子,他的左脚脚踝为1级闭合性损伤,除非有并发症的现象,否则应该在两周之后应该能够伤愈。尽管意甲联赛也是在两周之后开始,但一旦伤情恢复稍慢,伊布就将错过联赛首轮对卡利亚里的比赛,此外,如果远离赛场两周,阿莱格里究竟是否会让伊布突然在这样要劲的比赛中首发也是个问题。不过AC米兰目前板凳深度良好,如果伊布不上,帕托将顶替他的位置。

  而当地时间明晚的蒂姆杯三角赛,以及当地时间周日晚间的贝卢斯科尼杯,伊布拉希莫维奇都将坐壁上观,在帕托征战美洲杯、超级杯后短暂休整的情况下,因扎吉或许会成为AC米兰的首发前锋。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