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巨头亲曝看中巴萨新帝星 险签哈维曾引歇斯底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新的赛季里,巴塞罗那队中值得关注的球员除了新加盟的桑切斯、小法,还有蒂亚戈,在这个夏天里,20岁的蒂亚戈在夏季热身赛上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也得到了瓜迪奥拉的信任,甚至在超级杯的西班牙德比中,他都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而鲜为人知的是,AC米兰在这个夏天还曾经打过他的主意。

  众所周知,失去了皮尔洛的AC米兰需要一位优秀的中场,在昨天,加利亚尼透露了AC米兰和蒂亚戈之间的事情:“我曾经和他的经纪人布兰奇尼谈过,当时我和布兰奇尼都在迈阿密的海滩度假,但是巴塞罗那不愿意放人。这让我想起了当年哈维的故事,当他19岁的时候,AC米兰曾经差点签下了他,只是因为他母亲的反对,最终他没来AC米兰,多么令人遗憾!”

  加利亚尼并不介意多披露一些事情:“当时我们给哈维开出了150万欧元的年薪,给他家一幢别墅,给他的父亲一份工作,我们向他的家人分析了当时的情况,所有的人都愿意去,只有哈维的母亲对他的父亲说‘如果你把他带到米兰,咱们就离婚’,所以最终转会未能成行。”

  值得一提的是,加利亚尼提到的这位布兰奇尼正是蒙托利沃的经纪人,而加利亚尼和布兰奇尼之间的接触,显然还在继续着。而《罗马体育报》的费德勒则表示:“不排除阿奎拉尼和蒙托利沃同时加盟,因为AC米兰中场有4名大龄球员(西多夫、加图索、安布罗西尼、范博梅尔)。”而这正应了两天前天空台所披露的“阿奎拉尼8月底加盟,蒙托利沃1月加盟”。费德勒还指出,“也不排除乌迪内斯的阿萨莫阿在8月底突然加盟的可能性,不过这要看乌迪内斯在欧冠是否被阿森纳淘汰。”

  不过就像费德勒所说的:“在失去了小法加盟的可能之后,X先生在技术层面上肯定会有一个大的下降。”但对此加利亚尼解释说:“他的转会费太高了,但这是意大利足球的普遍问题,我们不可能以和西班牙豪门同等的价格买人,法布雷加斯没有来,完全是因为财政的原因。”

  费德勒还提出了卡卡,“如果卡卡接受大幅度的降薪,他还是有可能来AC米兰的,因为皇马想卖掉他,而如加图索所说,他对AC米兰也有用。”不过这一次接受采访,加利亚尼彻底对卡卡关闭了大门:“如果像加图索所说的,我很高兴能够看到他重回米兰内洛,两年前他去皇马曾令我流泪。但是他的年薪太高了,如果要来AC米兰,他需要降薪,而且要比法布雷加斯去巴萨做出的薪金上的牺牲要打。而且如果卡卡回来,我们只能买断他,因为按照西班牙的税制,如果他第二年再回到皇马,他会交更多的税,所以,很遗憾,球迷们要失望了,关于卡卡的假设是不可能的,但是其他的一些事情可能会发生。”

  阿奎拉尼呢?蒙托利沃呢?报纸上提出的其他名字呢?加利亚尼给出了一个开放性的答案,“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然后再决定我们做什么,毕竟从19日到31日,转会市场关闭还早得很。”显然,AC米兰的夏季转会还没有结束,还在等待着什么……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