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传奇:特维斯替不了埃托奥 专家:才卖2500万疯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托奥将在周二晚上,在罗马完成体检,之后他将加盟安郅,告别国际米兰。在他的替身方面,猜测主要集中在弗兰和特维斯两人身上,应该说,两人当中更加当打和显赫的是特维斯,但在前国际米兰的巴西球星泽马利亚看来,特维斯无法顶替埃托奥。

  “我希望埃托奥和斯内德不要同时走,不仅是对国际米兰,对意大利足球,这也同样重要,”泽马利亚说,“他们这样的球星不可多得,此外,如果国际米兰还想为联赛冠军而战的话,应该尽力保留自己的球星,我不认为特维斯已经达到了埃托奥和斯内德的高度了。”和他观点相同的,是曾在1984年到1986年执教过国际米兰的卡斯塔纳尔,他说:“如果莫拉蒂用特维斯代替埃托奥,将是一个错误,因为特维斯是个第二前锋,不是一个每个赛季能贡献30球的射手。”

  前那不勒斯球员和助理教练博尔托拉齐表示:“目前,AC米兰明显高出一筹,在他们之后是国际米兰,而国际米兰又高出按不了死、罗马、尤文图斯一块,事实上,本届联赛基本上就是AC米兰和国际米兰之间的争斗唱主角。但是国际米兰的变数很大,要看加斯佩里尼的战术潜力,也要看埃托奥和斯内德的去留,如果失去了埃托奥这样一位球星,国际米兰将失去很多东西,我认为卖掉它是一个错误,尽管财政上收入可观,但是埃托奥才30岁,还能在最佳状态上保持很多年。”FIFA经纪人贝贝-加利也表示:“埃托奥的离队对于AC米兰肯定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天空台的记者则对埃托奥的转会费提出了质疑:“疯了吗?奥斯瓦尔多都卖2000万,埃托奥只卖2500万!这两人难道只有500万的差距?”

  几乎所有的人也都提到了另一个名字--斯内德,前尤文图斯门将兰普拉说:“如果斯内德走了,对于意大利足球将是一个重大的损失,但是在一笔重金面前,没有人会拒绝。”贝贝-加利说:“斯内德今天说走,明天说留下,说法一天一变,谁也不知道他心里想的是什么,谁也不能确定他最后是走是留。”卡斯塔纳尔则表示,“如果斯内德走了,将令国际米兰的情况变得更加复杂……”

  (狄雷)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